習私下透露:忍辱負重擬將連任四屆徹底改變中國(圖)

作者:董林杉 發表:2016-11-13 11: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傳習近平謀連任四屆徹底改變中國。(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11月13日訊】(看中國記者董林杉綜合報導)中共十八屆六中全會剛結束,習當局密集動作釋放十九大政治變革信號。據港媒披露,習近平私下對親信說:他忍辱負重將連任四屆,擬用20年時間徹底改變國貌。此外,十九大臨近之際,由25名成員組成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將重新洗牌,通過絕對優勢的習家軍比例,終結「政令不出中南海」的掣肘現象。

習近平謀連任四屆改變國貌

據港媒《前哨》2016年11月號披露,作者一位京城老友訪港,意在實地考察《成報》「炮轟」香港四人幫事件真相。朋友圈中稱他為「瀕危物種」,因為這位老友是一位貨真價實的「自由派習粉」,堅定秉持普世價值,同時堅決挺習近平。

這位「自由派習粉」泄露了高層政治圈子秘密,據說來自習近平的一名親信。

習私下對這名親信表示:「沒辦法,咱們只有忍辱負重。」並透露他的四個「五年計畫」。

第一屆,「十八大」任上,初步反貪及全力固權,因為沒實權哈也幹不成。

第二屆「十九大」任上,繼續固權,而且培植未來足以壓倒任何派系,同時抽出相當精力、財力改善民生,讓老百姓嘗到有關實惠。

第三屆,「二十大」任上,水到渠成,從制度層面根治腐敗,不論政治背景、家族背景如何,無差別對待。

第四屆,「二十一大」任上,持續強化、常態化全國的政治生態,把官員真正改造為「公僕」。

「自由派習粉」稱他堅決支持習多干十年即兩屆,即2032年再退下,否則什麼事也幹不成,不是半途而廢,就是功虧一簣。

中共十九大政治局將重新洗牌

中共「十九大」將在明年秋天舉行。據香港《爭鳴》雜誌11月號引述一名自稱「自由派習粉」的挺習人士披露習近平組建的下屆25人政治局名單。

據資料顯示,現任25名政治局委員有:習近平、馬凱、王岐山、王滬寧、劉雲山、劉延東、劉奇葆、許其亮、孫春蘭、孫政才、李克強、李建國、李源潮、汪洋、張春賢、張高麗、張德江、範長龍、孟建柱、趙樂際、胡春華、俞正聲、栗戰書、郭金龍和韓正。

到明年11月,中共政治局委員有近半人年齡超過68歲,需退下。除習近平、李克強外,尚有11人未到退休年齡:王滬寧、劉奇葆、許其亮、孫春蘭、孫政才、李源潮、汪洋、張春賢、趙樂際、胡春華和栗戰書。

未到退休年齡的這13人中,習近平、李克強料將留任,而11名政治局委員中有5人可能入常,接替到齡可能退休的其他5常委,如其他都能留任,政治局將有12個空缺。

「自由派習粉」詳細透露了可能進入政治局的人選:現年64歲的浙江省委書記夏寶龍是習近平浙江舊部,現在還沒有被安排退休,可能「入局」。

習近平在浙江的舊部、上海市委副書記、常務副市長應勇可能接替韓正的職位而順利「入局」。

曾喊出對習中央要「絕對忠誠」,堅決維護習中央「絕對權威」的、剛剛調任新疆書記的陳全國,雖然不是習舊部,因「兩個絕對」一出,誰與爭鋒?

中央財經領導小組辦公室主任、「權威人士」劉鶴,是習的中學校友,入政治局無懸念。

習近平上海舊部、中央辦公廳常務副主任丁薛祥或將躋身政治局;習近平清華大學的室友、中組部常務副部長陳希也有「入局」希望。

還有深圳市委書記馬興瑞也大有可能。他原籍山東鄧城,出生於黑龍江雙鴨山。

「自由派習粉」說,12個政治局委員的位置中,現在已有應勇、夏寶龍、劉鶴、丁薛祥、陳希、馬興瑞,再加上向習近平效忠的李鴻忠和陳全國,已經佔了8個,還得留幾個位置給中共軍方,屆時,習近平的人馬「陣容鼎盛,天下無敵」。

習陣營接連釋放大變局信號

中共十九大將是習近平第二個任期的開始。與十八大人事安排受江澤民等掣肘不同,十九大高層人事安排將是習按自己意願「組局」。

習近平將打破常規,加速中央與地方官場布局,否認江澤民制定的遊戲規則,為十九大高層人事進行輿論鋪墊。據《多維網》報導,10月31日,中國記協安排中共十八屆六中全會文件起草組成員、中辦調研局副局長鄧茂生公開否認「七上八下」潛規則。他表示,稱「七上八下」只是民間傳聞,現屆常委是否退休,會按照實際情況靈活處理。外界猜疑似為習陣營常委王岐山在中共十九大留任進行輿論鋪墊。

與此同時,官媒公開談論多黨民主和一人一票普選制;釋放政治變革信號,為總統制造勢。11月4日,中共黨媒人民日報社下屬人民論壇網以及《中華網》等媒體轉載寧波中共黨校機關報的文章,談論多黨民主和一人一票普選制。

文章稱,當前中國面臨一系列重大問題,社會矛盾多發易發;全面深化改革看起來是經濟和社會的改革,但其根子卻在政治改革,需要進一步發展政治民主。

當天,有「智囊」之稱的中國行政體制改革研究會副會長、國家行政學院教授汪玉凱在深圳公開演講中稱,改革處在一種膠著的狀態,中國社會面臨經濟風險、社會風險、信任風險與政治風險,呼籲在政治體制層面進行實質性、突破性變革。

汪玉凱還警告,如果改革難以突破,有可能進一步加劇中國的風險。此前,汪玉凱已頻頻替習陣營釋放政治變局信號,多次公開談論政治體制變革與總統制。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