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柜子超神奇 令全球网友为之疯狂(组图)

发表:2016-11-21 09: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这个柜子令全球网友为之疯狂。

这个柜子和一摞牵一发动全局,摇摇欲坠的瓷盘子,勾起了世界各地网友的兴趣。

多视角、多语言的解决方案,很快就从四面八方涌了过来,甚至惊动了很多国际媒体,例如瑞典国家电视台。


这个柜子惊动了很多国际媒体!(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事情已经过去几天了,那现在就来看看大家公认最佳的解决方案都有哪些吧!

刘建伟:柜子倒倾后,再把拉门打开(往内倾)。

Wenli Wang:可以开,但要做好预防措施,在地上铺上厚软的棉被再开,或是要第2个人拉开布巾,四角接住掉落的晚盘,这样可以救回部分吧!

Rijesh PGovind:把下层的玻璃砸了,伸手进去往上推啊推,推回第一层。

Hisham Pa:轻轻在靠近门栓的地方(盘子下方)割开玻璃,但不要引起玻璃震动。找一个大小合适的盆,灌满水,慢慢从割开的地方放进去,然后缓慢开门,让盘子掉进水里。

Kkman Wen:这是钱的问题,要是盘子便宜就直接开门,要是盘子很贵重就砸了右边的玻璃。

是的,事情就是这么简单,但就此甘休也太无趣了吧。这种棘手的问题还是交给脑洞来解决吧!既然用水,不如用得更彻底一些!

Valentina Lattante:让这个房子里发大水,然后开柜门就完全没有风险了!实在不行搞搞艺术,真正的大师都这么找到灵感的。

王鹏贵:卖给美术馆,作品名称:时间停止系列。

还有一些不知道活在哪个次元的人来捣乱。

Mark Rugman:在这个房子旁边建一个一模一样的房子,唯一的不同就是这些盘子是摆好在架子上的。然后把原来的房子删了。

Scharlarco Visagie:重启一下试过吗?

Unwelcome guest:先死掉,然后复活到上次盘子还没乱时候的存盘点。

Muhammad Cisco Zulfikar:去卡玛•泰姬,见古一,成为法师,找到阿戈摩托之眼,逆转或暂停时间,弄好,嗯,行了!

其实如果计划好,现实一点真的没什么不好。

Chen Jiangjiang:用带花边的胶带缠好,留给你的子孙们去解决。或者给你女儿留着当嫁妆。

Vaidas Saldziunas:开瓶酒>喝一杯>等丈夫回来。无缘无故吵一架>去厨房>开柜门让这些盘子全摔了>怪丈夫>丈夫会道歉,然后买一套新的。

毕竟,从理论上讲,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

Hans:理论家解决方案:先定义盘子是不可被摔破的,然后开柜门吧。

责任编辑:梅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