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不看:婚外情、一夜情的九大害处(图)

发表:2016-11-30 08: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婚外情的危害(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11月30日讯】古谚:饱暖思淫欲。现在物质极大丰富,中国圣贤文化却失传多年,所谓“性自由”的价值观念的冲击,使得一些人丧失了正知正见,对中华美德丧失信心,不相信“因果报应”这一自然界法定的规律,从而步入欲望的陷阱,有的杀生殒命,有的身受重创。

不能否认,我们现在正处于一个很危险的年代,圣贤文化的失传,物质文明高度发展,道德却极度衰微。

一些人不孝父母、不畏因果、挑拨是非、恣意杀生、追逐名利,还有一些人追求感官的刺激,蔑视家庭伦理道德,为了所谓的“爱情”,不顾做丈夫、妻子、父亲、母亲的责任,追逐个人声色享受,由此造成婚姻痛苦、家庭破碎,夫妻不和睦,儿女乖张、事业波折、健康受损等等问题。

还有一些人追求“一夜情”、“精神爱人”、“红(蓝)颜知己”的刺激,坠入不伦情感的深渊,给自己的生活和事业带来巨大的痛苦和灾难。

我结合自己身边认识的人发生的真事,总结出以下观点,给那些玩火自焚的人一点提醒。您看完后,看看、回想一下自己身边认识的人和事是不是这样,就知道因果不虚、非婚性行为报应真实可怕的真理了。

婚外情”、“一夜情”、“非婚性行为”的九大害处:

1、家破人亡。这种例子多了,我们的身边现实中、网络上看到的比比皆是。

2、生女淫荡,生子多病。父母淫秽,子孙不成器。

3、贫穷下贱报。淫乱之人因为选择的生活下贱,所以命运很难高贵。

4、非婚性行为之人,得配偶不贞报!不信可以观察身边的故事。

5、事业一败涂地。非婚性行为最损阴德,不忏悔改过,晚年大多没有钱财。

6、使父母蒙受羞耻。谁也不会盼望自己的儿女偷人养奸。非婚性行为的人属于大不孝。

7、非婚性行为的女人容易得宫颈癌或者乳腺癌、子宫癌,这些古书有记载,三精成一毒,专杀不洁女。现在年青女子竟然得旧社会老年妓女才得的病。而二十多岁的男孩因手淫过度“肾衰竭”、“尿毒症”,可见人们被错误观念毒害得多厉害,而对非婚性行为的危害没有足够的认识!非婚性行为人更容易得耳聋、前列腺炎、淋病、梅毒、艾滋病。

8、非婚性行为者得老年时儿孙不孝的报应。年青放荡的人,老年遭贫贱的恶报。

9、非婚性行为之人不相信因果报应,因为不信,所以有大害。

我也曾深受毒害。学生时代没有正确的观念,上初中时班里有个姐妹同时和几名男孩交往,我们竟然赞叹她,认为她魅力无穷。但是她后来死于情杀,她的母亲也因伤心过度而去世,她的案子至今也没有破,只有每年七月超度她的亡魂。

上班后,有个女同事因为才貌出众,多名大款和她纠缠不清,她是有夫之妇,我们却赞叹她有福气,因为不知道非婚性行为是大罪,没有正确引导这个关系很好的同事,让她走正道。谁知她丈夫逼她离婚了,钱财也被人骗去,容貌后来竟然变得龌龊不堪,同事和领导对她嗤之以鼻。

色魔淫乱世界,多少家庭遇害,多少人命丧黄泉。淫邪之人,大多恶疾缠身,有的仗着年轻身体强壮,却不知道是蜡烛熄灭前的回光返照,一过壮年,立刻成为弱不禁风的废人。身体不好倒也罢了,有的人更穷极潦倒,连吃饭的钱都没有,生存都成问题,这些都是事实。

有一些文字工作者因为无知,宣扬一些使人意乱情迷的歌词、小说、新闻,岂不知这样做害了别人,也损了自己的阴德,先是得到事业垂败、贫穷困苦的报应,之后子孙也因为祖上失德,经受事业不顺利,夫妻不和睦,家族不兴旺的磨难。文字工作者,一定要警惕啊!

我庆幸自己现在终于知道了因果不虚,知道了非婚性行为的恶报,知道婚姻家庭是天定的自然秩序。既然选择婚姻,就要负责,就要好好维护。

夫妻之间应当相互关爱、相互信任、相互尊重,有矛盾的时候要找解决的方法和根源,而不是离婚和婚外恋。家庭和睦,事业才会兴旺,家族才会兴旺。

未婚的男孩女孩更要警惕了,你的行为如何,决定你未来如何。你选择自重、负责、正直,恭喜你,即使你不是腰缠万贯的富豪,起码会有一个贤良美丽的妻子或体贴善良的丈夫,一个许多人羡慕的家庭。

你选择什么样的生活,就会有什么样的命运。我见过几个保守的女孩,结婚后生活不仅幸福,老公还很有地位。

不信,可以看看上一代的婚姻,有多少家庭不是因为男女某个人作风不检点而破碎的,也有很多家庭因为父母相扶相助、为人本分而一生平安的。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责任编辑:华启善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