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末倒置 卖狗肉能救得了金正恩?(图)

发表:2016-12-05 07: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北韩一直在闹粮荒,很多百姓食不果腹。图为2015年8月21日,于咸兴市火车站月台上乞讨食物的小男孩。(Photo by Xiaolu Chu/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6年12月4日讯】之前外媒报导指出,北韩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大力宣导吃狗肉的好处,且透过官媒宣扬以吃狗肉来解决粮食不足问题,甚至还说以“打死狗”的处理方式,其风味最好。现今又传出他已经成立一家“狗料理工厂”,专门来制作“狗肉美食”。

同时在中国、俄罗斯及蒙古等国,其所开设的北韩餐厅,特别供应此种特殊“风味美食”,其招牌菜包括了“狗仔汤”、“粉蒸狗排骨”与“清蒸狗肉”等。

北韩这位身材胖嘟嘟的独裁者告诉他的饥饿百姓说,这是对抗饥饿的唯一方法。虽然一直以来,狗肉朝鲜半岛的传统饮食之一,可是看在一些国家眼里中,这是很不文明的行为。

根据《每日邮报》曾报导披露,北韩当局大肆宣传吃狗肉的好处。于YouTube宣传频道“今日朝鲜”(DPRK Today)中宣称,狗肉的营养丰富,不只内含维他命,甚至比鸡肉、猪肉与牛肉还多,也对肠胃有帮助。

北韩在官方频道上宣传,声称将狗活生生的打死,并在烤前先剥去皮毛,可以使味道更佳。北韩甚至还有电台将狗肉称为“最好的药”,真是妄顾人道。

根据《朝鲜日报》报导,北韩当局以军粮与首都供应米名目,收走了被称为谷仓的黄海道大部分的大米,使黄海道本地百姓处于严重的营养不良,因为大米被先填充部队及党干部们的肚子了。

黄海北道消息人士在跟DailyNK通话时表示,黄海道虽是谷仓,可是收获的所有大米皆送至部队,并没有剩下的,甚至连供应也都没有。目前因为没有吃的弃家而到处流浪者增多了。人们更抱怨的说:“再这样子下去,过一两年都会死掉的”。

另一方面普通士兵也称,供应的粮食吃了一两勺就没有了。虽进到部队的军粮持续增加,可是供应主要是针对部队干部,并不是普通士兵,腐败依然相当根深蒂固。

因此消息人士透露,于三池渊地区,经常可以看见虚弱的士兵躺在路边。除了能跟中国搞走私的边境警备队之外,有非常多士兵瘦得脖子细长且已举步维艰。如肚子饿却还能走路的士兵,可能就会入侵民宅去抢吃的,如连逃跑的力气都没有的士兵,也只能躺在路边了。

于3月20日,据《每日邮报》日曾报导,金正恩最喜爱吃的是神户牛排、水晶香槟酒和瑞士埃文达奶酪,致使他日益发胖。另据“朝鲜日报”网站报导,他于2010年接班时,体重约100公斤,现估计有130公斤左右。如此情况与北韩百姓们成强烈对比。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