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演艺界齐声援 吁港府邀神韵到港演出(组图)

作者:苗薇 发表:2016-12-08 16: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香港演艺界众多艺人、导演等支持港府邀请神韵艺术团到港演出。(大纪元合成图)

【看中国2016年12月8日讯】(看中国记者苗薇综合报导)神韵艺术团成立十年,早已成为中西方著名艺术家公认的世界第一秀。2017年神韵艺术团巡演将从12月22日拉开序幕,本演季将在全球130多个城市上演400余场演出。香港这个中西文化荟萃的国际大都会,目前社会各界正积极倡议香港康文署邀请神韵来港演出。香港演艺界、艺术界名流纷纷签名表示支持,期盼神韵的到来为香港社会带来福祉。

香港新唐人电视台呼吁香港康乐及文化事务署邀神韵艺术团来港演出,得到香港演艺界包括苗侨伟、郑则士、张婉婷、梁琤、韦启良、杰斯、周子扬、雪梨、刘锡贤、陈梓桓、陈保元、黄芷晴、何骏怡、应亮等人的支持。


苗侨伟(大纪元图片)

12月6日新唐人记者邀请苗侨伟观看了神韵宣传画册的内容。在了解到神韵演绎的是中华五千年文明中的传奇故事、历史人物后,苗侨伟欣然在神韵艺术团到香港演出的倡议书上签名。


郑则士(大纪元图片)

香港著名影星郑则士,人称Kent哥,80年代以演出“肥猫”一角走红影坛。他曾先后在金像奖第五届(《何必有我》1985)及第十六届(《三个受伤的警察》1996)勇夺最佳男主角,是香港罕有的两届金像奖影帝,演技备受肯定。郑则士观看了神韵艺术团2017年巡演宣传片后,立刻在倡议书签名以示支持。


张婉婷(大纪元图片)

香港学院派著名导演张婉婷看到倡议书上有多位好莱坞明星,包括奥斯卡女主角及女配角得主、澳洲著名演员凯特布兰琪(Cate Blanchett)以及《阿甘正传》导演罗拔‧湛米基斯(Robert Zemeckis)等,均有欣赏过神韵演出并盛赞神韵演出精湛。她惊叹:“有这么多名角呀。”她欣然同意在倡议书上签名支持神韵到港演出。


梁琤(大纪元图片)

梁琤凭电影处女作《黑猫》获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人奖”,她在看过世界知名艺术家及演艺人士们对神韵艺术团演出的评价后,在倡议书上签名,表示十分期待能在香港观看神韵的精彩演出。


黄芷晴(大纪元图片)

香港艺人黄芷晴是著名演员黄日华与前无线电视台艺员梁洁华的女儿,深受演艺家庭熏陶的她在看过神韵巡演宣传片后,也对神韵心生向往,希望一睹神韵的风采。她在倡议书上签下名字,期盼有幸能在素有“东方好莱坞(好莱坞)”美誉的香港,体验风靡美国好莱坞的“世界第一秀”神韵演出。


刘锡贤(大纪元图片)

曾效力亚视28年的刘锡贤(肥仔贤),现为亚洲电视艺员训练班演技班导师。他也在呼吁邀请神韵艺术团来港演出的倡议书上签字,期盼能在香港一睹神韵的风采。


何骏怡(大纪元图片)

香港电影监制及演员何骏怡强调,神韵这么好的演出在全球巡演多年,却未能在中国乃至香港的土地上表演,他感到万分遗憾。他说:“我绝对支持神韵(来香港)”,并望神韵以其所展现的五千年中华神传文化开启和洗涤港人的心灵。


香港男歌手、演员周子扬。(大纪元图片)

香港男歌手、演员周子扬在呼吁香港康文署邀请神韵艺术团来港演出的倡议书上签字,表示十分期待能在香港观看神韵精彩的演出。周子扬2009年以歌手身份出道。2011至2015年,周子扬曾为无线电视台(TVB)旗下合约艺人,现时任地产代理公司“星汇物业有限公司”的联席董事。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