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太偷水仙包饺子中毒 报警向物主求偿(图)

发表:2016-12-13 0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6年12月13日讯】据大陆媒体报导,近日,网上疯传一啼笑皆非的消息。一名大陆老太误把邻居家的洋水仙当韭菜,偷割了包饺子吃,使孙子中毒,老太报警并上门索赔。警察也让邻居赔偿,令人不解。


近日,一名大陆老太误把邻居家的洋水仙当韭菜,偷割了包饺子吃,使孙子中毒。

据悉,这名老太趁邻居家无人,私入他家花园,误把园内的洋水仙当韭菜,偷割回去给孙子包饺子吃,孙子吃后中毒住院。

随后,老太和子女上邻居家索赔,说邻居不应该在公共场所种植有毒的植物,这是故意要毒害她孙子。

老太还报了警,警察也做出了一个看似无理的决定,让邻居出于人道主义赔偿部分医药费,并且要铲除水仙。

对此,邻居很不解:到我家偷东西,怎么还能要求我赔偿呢?我是否可以起诉老太私闯民宅和盗窃呢?

据屋主称,该老太曾多次私闯他家花园偷花,他也曾报警,但警察不管。

对此,有律师称,屋主种植洋水仙并无过错,老太倒有非法侵入他人住宅之嫌。

由于老太多次上门索赔闹事,该邻居已赔了一桶肯德基全家桶,但未当场叫来物业的人做证明。

针对此事,有网友戏说:你偷了我的三星手机,炸了手,我要赔你钱。

责任编辑:牛兰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