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威斯康辛州18具巨人遗骨之谜(组图)

发表:2016-12-16 10: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许多的古老文化都流传着巨人的存在。(网络图片)

世界许多的古老文化都流传着巨人的存在,众多的古代文书例如圣经,都指出这些“神话中的生物”是真的。

他们的高度在7.6尺到10尺间,从他们的头骨推测是人类,但比现今生活在地球上的所有人类都要巨大。

他们有的有双排牙齿、六根手指、六根脚趾,像是不同种族的人类。颚前的牙齿是规律的臼齿。他们的头部通常较长,被认为是因为他们的寿命比一般人长。


巨人骨头。(网络图片)

惊世的证据

一位美洲原住民作者,同时也是法律教授的Vine Deloria表示:

“现代的考古学和人类学几乎把想像力的门紧紧锁上,普遍地将北美的过去解读为与不寻常事物完全无关,而这些不寻常的事物是伟大的文化中伟大的人们所陈述的。十九世纪庞大的古墓探索者史密森尼学会(Smithsonian Institution)开创了一个单向道的入口,穿过无数骨头的陈眠之地。这个入口以及它里面的内容物实际上是被严封的,任何人除了政府官员都被拒绝在外。而这些政府官员并没有在这些骨头间寻找深埋在过去的答案。”


这些骨头与普通人或土著相去甚远。(网络图片)

1912年五月四日,纽约时报(The New York Times)刊登了一个令人惊讶的新闻:“在威斯康辛州(Wisconsin),靠近草坪湖(Lake Delavan)的考古学挖掘,发现非凡尺寸的骨头。”

它们的头骨比一般人长,根据当时的新闻,这些骨头是由威斯康辛州(Wisconsin)的伯洛伊特学院(Beloit College)的考古学家团体发现,高有2.3到3公尺。这些只是在全球发现的骨头中的冰山一角。

然而,发现骨头后,谜团才刚开始。这些骨头的死亡地点在哪?他们刻意躲避大众吗?有趣的是,这片发现巨人骨头的地方是以巨人尺寸的骨头闻名,而这些骨头与普通人或土著相去甚远。在1891年,史密森尼学会(Smithsonian Institution)的科学家们在麦迪逊(Madison)地区发现巨人骨头,这些骨头是在挖掘一个金字塔墓时找到的,说也奇怪,这又是在威斯康辛州(Wisconsin)。据称这些骨头也全都消失了。

史密森尼学会(Smithsonian Institution)表示,他们并不知道这些骨头,或是任何其他巨大的骨头。然而,一份新闻里有证据,关于近一百年里,在整个美国中西部都找到过这些巨大的骨头。


在整个美国中西部都找到过这些巨大的骨头。(网络图片)

在明尼苏达州(Minnesota)、俄亥俄州(Ohio)、爱荷华州(Iowa)、印第安纳州(Indiana)、肯塔基州(Kentucky)、伊利诺州(Illinois),关于这方面的发现被详细纪录。

阴谋论者(Conspiracy theorists)相信美国政府正在隐藏什么,并且对于谈论几世纪前可能居住在美国的巨人种族毫无兴趣。但是美洲并不是唯一有这样发现的大陆。在世界的其他地区,研究人员也发现应是属于巨人种族的遗骨。

尽管有这些这证据,但有许多是精心设计的恶作剧,使得全球真实的发现被怀疑。

另一个迷人的例子,是一具在古埃及被发现的,有38公分长的手指。那手指的遗骨令人印象深刻,这个像人的、木乃伊化的手指遗骨有38公分长。埃及研究人员相信这节遗骨属于一个超过5公尺高的生物。只有几个人在1988年时能拍摄这节遗骨的影像。这些在1988年拍摄的影像由欧洲的权威报纸《图片报》(BILD.de)刊载。


报纸的刊载。(网络图片)

责任编辑:陈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