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艺人老公仅国中毕业 35岁身价破亿的秘诀(组图)

发表:2017-01-03 01: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女艺人老公仅国中毕业35岁身价破亿的秘诀
米可白老公国中毕业,35岁身价破亿的故事。

2014年5月和艺人米可白结婚的谢铭杰,22岁白手起家,年仅35岁的他如今身价破亿,身边朋友亏他:“还娶到明星老婆米可白,根本人生胜利组”,但69年次的他,其实命运崎岖,出生于单亲家庭,出生后被寄养,但他小时候为了能够和妈妈一起生活,自国小5年级便展现生意头脑,帮同学买披萨、赚取价差,但不热衷读书,高1就被退学,学历只有国中毕业。

20岁的谢当起灯光音响事业的硬件工人,22岁,市场削价竞争,他决定创业,跟银行贷款50万元,创立了全国最大的活动公关公司!由新竹科学园区开始推展业务,从5万元小活动办起,13年过后,举凡商演、尾牙等活动他都一手包办,让台湾大型企业7成尾牙活动都抢着要跟他合作!

谢铭杰从一个没学历、没背景的青年,仅靠年轻人源源不绝的点子,绝不认输的硬颈精神,创下年营收2亿元的“活动王国”。到底是什么魅力,能让大企业都买单?

如今身价破亿的他也分享了“成功的秘诀”,因为这3件事情真的改变了他的一生!

第1件事

做事心态像老板你就能成为老板,因为表现出的工作态度和精神就会不一样!

女艺人老公仅国中毕业35岁身价破亿的秘诀
做事心态很重要。

他说自己13岁在日本料理店当学徒时,他经常是最晚下班的,其实并不是因为特别努力,而是他把自己当成这间餐厅的老板,看看身边有哪些事情可以做得更完美。

第2件事

说出口的事就要做到,做错事情就要承认,在经营的过程中只求“问心无愧”!

女艺人老公仅国中毕业35岁身价破亿的秘诀
经营的过程中只求“问心无愧”!

他说某次的活动筹备中,初期一切都进行得很顺利,直到活动前两周却发生措手不及的疏失!

配合的厂商竟然将参加者的商品尺寸弄错,得知消息后,谢铭杰立刻要求员工和数十名工读生全部出动,短短四天全省绕了一圈,更换近八成的商品。

这次的疏失因为谢铭杰没有推讬卸责,愿意承担责任,并很有诚意的解决问题,让客户对他们危机处理能力赞誉有加,甚至夸奖这次活动举办的比往年都好!

第3件事

从阅读培养能力,从经验获取养分!

女艺人老公仅国中毕业35岁身价破亿的秘诀
阅读无形中可以培养沟通能力和逻辑思考能力!(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谢铭杰说虽然从小对课业没兴趣,却很喜欢阅读课外读物,无形中培养沟通能力和逻辑思考能力,因此在应对进退上角色转换的很好!

而在创业前,他也做过许多工作,尽管当时不知道工作技巧何在,用最笨的方式慢慢摸索,只凭着一股“胆识”向前冲!

他认为,天底下没有任何用不到的经验,即使你在做一件感觉很无聊且没意义的事

但那个经验在往后的生涯,一定会有派上用场的一天!

如今35岁的谢铭杰,靠着自己的双手拼出一片天,最后不仅身价破亿,还娶到艺人米可白这位美丽娇妻!言出必行的个性也让与他合作的大企业都对他赞誉有佳!

如今他接下大型企业7成尾牙活动,像是台积电、宏达电、富邦、英业达、新光金控、群创、日盛金控、渣打银行、南亚等都是他的客户。

最后他勉励大家“英雄不怕出生低,做事全心投入,迟早会有自己的一片天”!

看到谢铭杰如此成功的案例,相信只要肯做、肯努力大家都能闯出自己的一片天喔!

快把他的励志经历分享给更多朋友知道吧!

责任编辑:黄彦清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