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失的巨人城市”证明巨人的存在(组图)

发表:2017-01-03 15: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遗失的巨人城市”证明巨人的存在
厄瓜多尔尔“遗失的巨人城市”。(网络图片)

巨人遗址被发现是近年来最不可思议的考古学成就之一,也是很多古代遗迹其中之一,但主流学者认为不重要且没有进一步研究的价值。

人们相信在厄瓜多尔尔“遗失的巨人城市”(Lost City Of Giants)的发现,是二十一世纪其中一个最重要的考古学发现,然而不仅仅这个不可思议的发现超级重要,而且它也是被全球主流学者众多考古研究中,其中一个遭到删除的项目。

厄瓜多尔尔的古代传说描述了当时有巨人行走在地球上,那段时期的巨人们创造了宏伟的巨石建造城市,经过数千年以后,被大自然吞噬掉。

在这篇文章里,咱们将逐一讨论谜样的巨石城市其中最重要的细节,仔细瞧瞧这惊人的古迹发现。

“遗失的巨人城市”证明巨人的存在
厄瓜多尔尔的古代传说描述巨人们创造了宏伟的巨石建造城市。(网络图片)

传说故事是真实的

就算在还没发现古代巨石城市之前,很多当地就有传说提到,在一段时期,有不可思议的巨人生物居住在厄瓜多尔尔郊区,这些巨人创造了巨石遗迹,这座古城只是其中一个巨石遗迹的区域。

为了找出遗失的巨人城市,一群探险家和当地比较了解古城的人共同组团探索古迹,当时真的存在的城市。

“遗失的巨人城市”证明巨人的存在
巨石遗迹是自然形成?(网络图片)

主流学者说古迹是自然形成?

原住民领导着探险队来到这个他们认定是非常神圣的古迹,当地的部落一同聚集在这巨人住过的城市庆祝强大的灵魂,根据传说,巨人灵魂仍然居住在这巨石古迹里。

根据报告,当研究团队抵达这个失落的巨人城市,他们发现了一批巨石建造的结构物,最大的结构物是260英呎高260英呎宽不规则尖角的金字塔。

“遗失的巨人城市”证明巨人的存在
超过2吨的粗大圆石所建造而成。(网络图片)

人们相信这巨大的金字塔状建物是由重量超过2吨的粗大圆石所建造而成。

位在金字塔上端是一个平坦磨光的石头,据说是用来做仪式和献祭的看台,法籍美国考古学家Benoit Duverneuil说,它看起来像是一个铺砌过的墙,60度角的古代街道或广场,或许是这个结构物的天顶。很多石头有完美的对齐,有明显的边缘,看起来以乎被人类的双手雕刻过。

“遗失的巨人城市”证明巨人的存在
很多石头有完美的对齐,有明显的边缘,看起来以乎被人类的双手雕刻过。(网络图片)

根据发现这个巨石建造金字塔的研究团队说,纵然剩下来的清晰可见的大圆石露出一层厚厚无法刺穿的东西支撑着这些石头在一起,这个建物的主体显然是被青苔覆盖在上面。

发现到其中一个长方形的阶地,注意看有轮廓鲜明的边缘。

“遗失的巨人城市”证明巨人的存在
有轮廓鲜明的边缘。(网络图片)

很多人相信这个神秘物质,就是在中美洲第一个用来当混拟土用途的证据。

无论如何,这个在巨人城市里找到的建物并不是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发现。根据考古学家们说,在遗址中最重要的发现是超大型和怪异的制作工具,遗留在遗址已有不可估计的时间,和大自然已融合在一起。这样尺寸的工具对一般人类来说是不太可能派上用场的。

“遗失的巨人城市”证明巨人的存在
超大型和怪异的制作工具。(网络图片)

发现并且认定是巨人城市的考古团队,其中一个作家兼研究员Bruce Fentom,据他的说法,这是远古时期巨人曾居住在地球上的终极证据,他们创建了不可思议的城市和建物:这样的发现强烈的说明了,若有这么大型的鎯头出现在这里,或者至少是石头做成的鎚子,这个居住地就是有巨人的种族在此定居过。

假设若是属于硬木材的把手,它们应该会是超大尺寸和重量,对标准的印加人和当地的印第安人来说是不实用的,这些巨人概括说来大约有5英呎左右的身高。

“遗失的巨人城市”证明巨人的存在
超大型和怪异的制作工具。(网络图片)

主流学者相信这个城市是不存在的,有趣的是,尽管2013年为数众多的古迹被发现后,当时厄瓜多尔尔文化部还派代表来调渣这个遗失的巨人城市,这些主流学者却断定这个金字塔造形的建物只不过是大自然形成的样子。

不管怎样,Fenton和他的研究团队相信这个复杂精细的大圆石,复合体格局,以及他们精巧的组合,都清楚的指出这个巨石建造的巨人遗址并不是天然形成的,而是其中之一最完美的考古作品,证明了在远古时候,巨人是行走在地球上的。

责任编辑:陈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