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揭露中共 知名博主“华夏正道”遭判刑(图)

发表:2017-01-06 14: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上揭露中共知名博主“华夏正道”遭判刑
郑景贤(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7年1月5日讯】大陆知名博主“华夏正道”,法轮功学员郑景贤,因在国内微博网络上刊文揭露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2015年2月3日晚在广州市海珠区的住处被瑞宝派出所警察绑架。2016年12月30日被广州市海珠区法院判刑三年半。他不服上诉。

根据《明慧网》报导,2015年2月3日晚11点,有人称“楼下漏水”,让郑景贤开了出租屋的门,紧接著一群警察便闯进屋开始非法搜查,他们不但没有搜查证,还将郑景贤打伤。随后将郑景贤非法关押到海珠区南洲看守所。

在南洲看守所,郑景贤被提审七、八次,郑景贤坚持认为自己无罪。因证据不足,2015年3月13日,郑景贤被无罪释放。但释放当天,他旋即被秘密绑架至广州市洗脑班。拘禁三个月后,他于2015年6月12日又被关到南洲看守所,并被批捕。2016年12月30日,郑景贤被海珠区法院非法判刑三年半。郑景贤随后上诉。

网名“华夏正道”的郑景贤,1985年出生,广东湛江人,2004年湛江一中高中毕业后考入华南理工电子商务学院,2012年通过华工MBA考试。曾就职通用电气、monster、甲骨文、泰豪集通等大型企业。

郑景贤以华夏系列微博发文解读大陆政局知名,曾多次超前准确预判时局变化,包括比中共当局提前3.5小时预告周永康落马。

在郑景贤被抓后,他母亲阮美女士曾委托朋友发了一份声明,说明郑景贤的网上言论完全合法,他是一位好学生、好儿子,呼吁中共广州当局释放无辜的人,呼吁海内外正义人士营救郑景贤。随后郑景贤的家人遭到广州国保人员的上门威胁。

2015年12月10日,郑景贤在海外网站发表狱中自白书,表明自己在狱中不改志向的心声,他写道:“我常在深夜静思,心中悠然向往无数先贤,悲愤屈原、激越骆宾王、豁达苏轼、正气文天祥、坦荡谭嗣同,他们忧国忧民,纵然身受迫害,却不会退缩。纵无缚狮驱虎之力,我也是家国一匹夫!现今身陷囹圄也未曾妥协,我心中所向,浩然正气永存天地之间。更何况,现在民智已开,在前已有无数为正义付出的义士,危墙欲倒,只差轻轻一推。”

郑景贤还呼吁:“希望外界关注在中国大陆千千万万正在遭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关注中共长达十六年的对法轮功的迫害,制止这场严重的人权迫害。”

2016年12月,郑景贤又在看守所写下了自辩词《一切都是为了孩子》。他写道:“坚持不懈地追求公平正义,让你我的下一代生活在一个自由、法治、道德的社会里,可以享有:“免于恐惧的自由”,让你我的下一代可以坚持自己的信仰,可以自由地看自己想看的书,上自己喜欢的网站,可以自由地在公园炼功而不受干扰。”

责任编辑:司徒恩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