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善纯美 世界第一秀震撼千年古都(组图)

作者:云中君 发表:2017-01-27 01: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纯善纯美世界第一秀震撼千年古都
矗立在ROHM京都剧院的大型神韵展板。(摄影:云中君)

【看中国2017年1月27日讯】(看中国特约记者云中君日本京都采访报道)京都是日本的千年古都,这座名城的许多历史建筑于1994年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文化遗产,2015年被选为全世界游客最喜爱的城市。2017年1月26日(周四)晚七时,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日本京都市的ROHM京都剧院拉开了在日本7场演出的首演大幕,为京都市民带来了超越时空的中华神传文化盛宴。

ROHM京都剧院的前身是享有“文化圣殿”之誉的京都会馆,在2016年1月10日被易名为“ROHM京都剧院”。当日剧院上方晴空万里,艳阳高照。待到夜幕降临,华灯初上之时,名媛贵胄及艺术名流们高朋满座,全场爆满。京都各界的主流精英们济济一堂,为闻名全球的神韵艺术团精彩绝伦的演出而鼓掌欢呼。随着开场一声锣响,大幕徐徐拉开,绝美的天国胜景震撼满堂观众。

公司总裁:中国将进入新的时代

プロテア・ジャパン有限公司位于日本鸟取县米子市,是一家贩卖咖啡、日本茶、健康饮料和净水器的公司,距离京都市单程就需要五个小时的车程。公司总裁松永纯宗亲自驾车,带领夫人与儿子,一家三口共同观赏了神韵的表演。

纯善纯美世界第一秀震撼千年古都
プロテア・ジャパン有限会社总裁松永純宗接受记者采访。(摄影:云中君)

松永纯宗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亲身感受到了中华传统文化的平和与优雅,并且预感未来的新中国将出现与神韵的画面同样的景象。犹如欧洲出现过文艺复兴一样,中国也即将进入新的时代!”他称赞说,神韵的表演雍容华贵,名不虚传。舞蹈和音乐如此完美地配合,真是令人心旷神怡,陶醉其中。他表示,神韵节目之中印象最深刻的是《西游记》中的情节、西藏大鼓与自1999年开始法轮功学员受共产党迫害的片段。

松永纯宗说,在日本接触中国传统文化的机会不多,通过观赏神韵加深了对中华传统文化的理解。他认为,《西游记》的片段展现了佛家文化,这些文化与艺术的展现能使人更加明白即使历经痛苦、忍受迫害,仍能坚守信仰的高贵。法轮功学员的坚定即将成就一个新的中国,进而影响亚洲以及全世界。

松永纯宗表示,目前各种媒体的报道使日本民众对现代中国没有一个好的印象,但是神韵的出现是一个奇迹,这将使日本人对中华传统文化刮目相看。他说,他将会把神韵推荐给自己的亲朋好友。

前公司董事:期待神韵去中国大陆公演

曾担任大阪某公司董事的浅谷内宽与夫人和女儿一行三人一起观赏了神韵的表演。他在接受采访时说:“期待神韵这样精彩的节目能去中国大陆公演!蒙古姑娘的茶碗舞、西藏大鼓和《西游记》的表演非常精彩。”

纯善纯美世界第一秀震撼千年古都
大阪前公司董事浅谷内宽与家人一起观赏了神韵。(摄影:云中君)

浅谷内宽表示,男女舞蹈演员的舞姿非常优美,他明年一定再来观赏神韵。他还说,中国拥有如此优秀与辉煌的文化令人自豪,而共产党对信仰的迫害是任何一个正常人都无法理解的。日本文化的源流来自中国和朝鲜,这些文化让日本人的精神世界变得丰富多彩。与此对照,共产党对信仰的迫害和打压是令人非常遗憾的事情。

浅谷内宽说,通过观赏神韵的表演,他欣喜地感到一部分具有普世价值的中国人正在发奋努力,一个新的时代即将到来。他准备向自己的朋友们推荐神韵,更希望日本的主流媒体也能前来报道神韵,这样的报道肯定会受到日本人的欢迎。

神韵的表演展现了中华传统文化的博大与精深,舞蹈、音乐、服装、天幕科技,都令观众赞叹不已。2个小时的演出跨越时空,涵盖古今历史,包容多民族文化特点,展现了五千年中华文化道德仁义礼智信的内涵与精髓。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