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善純美 世界第一秀震撼千年古都(組圖)

作者:雲中君 發表:2017-01-27 01: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純善純美世界第一秀震撼千年古都
矗立在ROHM京都劇院的大型神韻展板。(攝影:雲中君)

【看中國2017年1月27日訊】(看中國特約記者雲中君日本京都採訪報導)京都是日本的千年古都,這座名城的許多歷史建築於1994年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文化遺產,2015年被選為全世界遊客最喜愛的城市。2017年1月26日(週四)晚七時,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日本京都市的ROHM京都劇院拉開了在日本7場演出的首演大幕,為京都市民帶來了超越時空的中華神傳文化盛宴。

ROHM京都劇院的前身是享有「文化聖殿」之譽的京都會館,在2016年1月10日被易名為「ROHM京都劇院」。當日劇院上方晴空萬里,艷陽高照。待到夜幕降臨,華燈初上之時,名媛貴冑及藝術名流們高朋滿座,全場爆滿。京都各界的主流精英們濟濟一堂,為聞名全球的神韻藝術團精彩絕倫的演出而鼓掌歡呼。隨著開場一聲鑼響,大幕徐徐拉開,絕美的天國勝景震撼滿堂觀眾。

公司總裁:中國將進入新的時代

プロテア.ジャパン有限公司位於日本鳥取縣米子市,是一家販賣咖啡、日本茶、健康飲料和淨水器的公司,距離京都市單程就需要五個小時的車程。公司總裁松永純宗親自駕車,帶領夫人與兒子,一家三口共同觀賞了神韻的表演。

純善純美世界第一秀震撼千年古都
プロテア.ジャパン有限會社總裁松永純宗接受記者採訪。(攝影:雲中君)

松永純宗在接受採訪時說:「我親身感受到了中華傳統文化的平和與優雅,並且預感未來的新中國將出現與神韻的畫面同樣的景象。猶如歐洲出現過文藝復興一樣,中國也即將進入新的時代!」他稱讚說,神韻的表演雍容華貴,名不虛傳。舞蹈和音樂如此完美地配合,真是令人心曠神怡,陶醉其中。他表示,神韻節目之中印象最深刻的是《西遊記》中的情節、西藏大鼓與自1999年開始法輪功學員受共產黨迫害的片段。

松永純宗說,在日本接觸中國傳統文化的機會不多,通過觀賞神韻加深了對中華傳統文化的理解。他認為,《西遊記》的片段展現了佛家文化,這些文化與藝術的展現能使人更加明白即使歷經痛苦、忍受迫害,仍能堅守信仰的高貴。法輪功學員的堅定即將成就一個新的中國,進而影響亞洲以及全世界。

松永純宗表示,目前各種媒體的報導使日本民眾對現代中國沒有一個好的印象,但是神韻的出現是一個奇蹟,這將使日本人對中華傳統文化刮目相看。他說,他將會把神韻推薦給自己的親朋好友。

前公司董事:期待神韻去中國大陸公演

曾擔任大阪某公司董事的淺谷內寬與夫人和女兒一行三人一起觀賞了神韻的表演。他在接受採訪時說:「期待神韻這樣精彩的節目能去中國大陸公演!蒙古姑娘的茶碗舞、西藏大鼓和《西遊記》的表演非常精彩。」

純善純美世界第一秀震撼千年古都
大阪前公司董事淺谷內寬與家人一起觀賞了神韻。(攝影:雲中君)

淺谷內寬表示,男女舞蹈演員的舞姿非常優美,他明年一定再來觀賞神韻。他還說,中國擁有如此優秀與輝煌的文化令人自豪,而共產黨對信仰的迫害是任何一個正常人都無法理解的。日本文化的源流來自中國和朝鮮,這些文化讓日本人的精神世界變得豐富多彩。與此對照,共產黨對信仰的迫害和打壓是令人非常遺憾的事情。

淺谷內寬說,通過觀賞神韻的表演,他欣喜地感到一部分具有普世價值的中國人正在發奮努力,一個新的時代即將到來。他準備向自己的朋友們推薦神韻,更希望日本的主流媒體也能前來報導神韻,這樣的報導肯定會受到日本人的歡迎。

神韻的表演展現了中華傳統文化的博大與精深,舞蹈、音樂、服裝、天幕科技,都令觀眾讚嘆不已。2個小時的演出跨越時空,涵蓋古今歷史,包容多民族文化特點,展現了五千年中華文化道德仁義禮智信的內涵與精髓。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