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场爆满 日本观众称赞神韵如诗如画(组图)

作者:云中君 发表:2017-02-01 21: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连场爆满日本观众称赞神韵如诗如画
日本跨国企业株式会社トビーズ(Toby's Co. Ltd )董事长铃木武道。(摄影:云中君)

【看中国2017年2月1日讯】(看中国特约记者云中君日本东京采访报道)1月31日下午,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2017年在日本东京的文京市民音乐厅的最后一场演出圆满落幕。神韵今年在东京的演出连场爆满,盛况空前。许多知名大企业的董事长与各界社会名流都相约一起来观赏神韵,领受中国神传文化的优美与辉煌。

国际企业董事长:神韵艺术家的表演如诗如画

日本跨国企业株式会社トビーズ(Toby’s  Co. Ltd )董事长铃木武道与亲朋好友一起观赏了神韵的演出,他在演出结束后接受看中国记者采访时说:“非常美丽!神韵艺术家们的表演如诗如画。”他认为,剧中的《西游记》等历史故事片段也都是日本人所知道的内容,因此理解剧情并不困难。

铃木武道表示,观看了演出之后,他明白了法轮大法修炼者在遭受严重的信仰迫害之时仍然坚守信仰的真相。由于共产党都是无神论者,才会发生这样的迫害与打压。他说,用艺术表演的方式传达信仰遭迫害的真相,这种方法非常巧妙。所有的剧目都非常优雅,他会把神韵推荐给更多的人知道。

新潟税务会计所经理:明年一定还来观赏神韵

居住在新潟县的税务会计师加藤辉守远道来东京观赏了神韵的表演,他对记者说:“西藏大鼓与蒙古茶碗舞的表演很有魅力,给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音乐与舞蹈都是高水平的演出。很优美!”

连场爆满日本观众称赞神韵如诗如画
居住在新潟县的税务会计师加藤辉守在东京观赏了神韵的表演。(摄影:云中君)

加藤辉守表示,日本受中国儒家文化的影响很深,因此对剧中关于佛道神的表现也都能理解。他说,明年一定还来观赏神韵。

当天是神韵纽约艺术团2017年在东京演出的第三场、也是最后一场演出,下一站将于2月1日前往日本中部名城名古屋巡演。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