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有多疯狂?16个真实生活诡异事件(组图)

发表:2017-02-06 03: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世界之大存在着许多我们所不知道的事情,除非我们亲眼见识否则很难相信这些事迹的存在。而下面这16个各国奇特的事件要是没有被公开在网络上有许多人这辈子都不会亲眼见识到,让我们一起跟着下面16张图一起长知识吧!

1、马业协会发出了声明表示人类嘲笑马类的牙齿已经扭曲了幼马的美丽。

點擊查看大圖

2、吸入毒品后毒素将会随着血液被运送往头发,因此警察很容易利用这样的方法察觉你是否有吸食毒品。

點擊查看大圖

3、每次到圣诞节都看见肯德基都大排长龙,原因是因为1970年日本肯德基创造的传统。

點擊查看大圖

4、为了不让别人践踏自己的名字莫罕默德阿里(Muhammad Ali-Haj),因此在星光大道上他的星星出现在墙上。

點擊查看大圖

5、圣母峰的登山史上有超过200名的登山者在此丧生。

點擊查看大圖

6、匈牙利士兵保罗因为在第一次世界大战后头部受了重伤,虽然不至于死亡但是他永远无法睡觉。

點擊查看大圖

7、变色龙的舌头跟他的身体一样长。

點擊查看大圖

8、2010年时中国曾经塞车长达10天之久。

點擊查看大圖

9、1994年华盛顿的小镇奥克维尔(Oakville)下起了凝胶雨,当地居民呕吐恶心引发了类似流感的症状,至今仍不能确定是否为物理攻击。

點擊查看大圖

10、有一位名叫罗伯的男子每天都在使用牙线,最后成功使用牙线编成了一条逃狱用的绳子,并且成功翻越18(约5.4公尺)英尺的高墙。

點擊查看大圖

11、在丹麦如果你的朋友25岁还没有结婚,你可以用肉桂粉倒满他全身,25岁会做一次,30岁还是单身的会再被撒一次。

點擊查看大圖

12、金正日过世后全国举行哀悼,若你留下的眼泪不够真实你则会被送去劳改6个月。

點擊查看大圖

13、1905年时在奥克兰有一位名叫法兰克(Frank Epperson)因为早上天气太冷杯中的水结冻后,因此发明了冰棒!

點擊查看大圖

15、锡安纳(Ziona Chana)有39个老婆、14个媳妇、33个孙子,全部的人都住在锡安纳的房子中。

點擊查看大圖

15、越南男子陈文海自从25岁后就开始停止剪头发。

點擊查看大圖

16、巴西的PIZZA看起来不是很美味。

點擊查看大圖
(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看完之后你觉得哪一点最惊奇呢?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