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生下3胞胎 到医院发现这些小孩根本是奇迹(组图)

发表:2017-02-08 09: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个家庭能有一对双胞胎可谓是非常幸福的事,那么这个英国妈妈23岁时生下了三胞胎,是不是可以称为奇迹呢?

點擊查看大圖
妈妈抱着三个可爱的兄弟们,女儿幸福的坐在旁边。

这名妈妈叫爱伦(Allen),居住在利物浦盖塔克,现年23岁。三个小家伙名叫罗曼(Roman),罗科(Rocco)和罗翰(Rohan),长得极为相似,刚出生时连妈妈艾伦都难以分辨。

點擊查看大圖
三个可爱的兄弟们。

妈妈发现他们彼此之间长的非常像,所以决定将他们的DNA送去检验,结果真的是让人张大了嘴巴,他们果然是同卵三胞胎,因为这个只有二亿分之一的机率,居然让他们给遇到了。瞧多么幸福的场景啊!妈妈抱着三个可爱的兄弟们,女儿幸福的坐在旁边。

點擊查看大圖
他们是同卵三胞胎,这个只有二亿分之一的机率,居然让他们给遇到了。

这个幸福的妈妈说她绝对不会把这三个小宝贝认错的,因为他们各自的胎记有不一样的地方,一个眉间的胎记比较深,一个是脚上也有胎记,自然而然另一个也就分辨出来了。

點擊查看大圖
三个孩子几乎分辨不出来。

最开始的时候,医生说孩子们是异卵的三胞胎。但是随着时间的增长,三个孩子几乎分辨不出来,所以咨询过后,才决定用验DNA的方法来确定究竟是异卵还是同卵。结果奇迹发生了,他们就是同卵的!

點擊查看大圖
三个可爱的兄弟们。

随着时间的流逝,孩子们也长大了,性格的差异也越来越明显。妈妈说罗翰总是大吵大闹,罗科总是很懒散但有时候也会大吵,而罗曼总是不大喜欢与兄弟分享东西!!瞧,他们三个正在瞅着同一个玩具,准备开抢呢!

姐姐非常的喜欢三个弟弟,不仅不羡慕嫉妒,还特别照顾他们。不过,照顾这么小的孩子哪有那么容易。一周130片尿片,4包婴儿纸巾,一天3次衣服就够她忙了,还要时不时让他们喝奶粉!哎!真是累!

點擊查看大圖
这三个小宝贝是英国最小的同卵三胞胎!(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可是,这对于想成为育婴护士的妈妈一点都不在话下,这还是她的锻炼机会呢!目前,这三个小宝贝是英国最小的同卵三胞胎!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