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官员当着二奶面嫖娼 照片被曝光(图)

发表:2017-02-14 10: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陕西官员当着二奶面嫖娼照片被曝光
受害女子微博发帖(网络截图)

【看中国2017年2月14日讯】中共官员淫乱奇葩事越来越多。日前有受害女子网上曝光陕西一官员包养二奶,在被催婚后为了让其死心,竟当面嫖娼。最后被二奶上网曝光嫖娼床照。

2月12日,当事人刘姓女子在自己的微博帐号“你若盛开蝴蝶自来之”中称,举报陕西榆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促进科负责人徐某包养“二奶”,称二人还拍了婚纱照。

据称,为断绝二奶“离婚娶自己”的想法,徐某竟在酒店开房叫小姐,更当着“二奶”面淫乱

该微博一并配发了5张图片,除了淫乱照片外,还有两张为举报徐某“花80万买副局长职务”、“戴劳力士手表、LV皮带”的内容。

当事人刘姓女子称,2013年,自己在朋友的一个聚会上,认识了榆林市人社局就业科科长徐彦江。对方当时称自己没有婚姻史,坠入爱河的姑娘轻信并与其同居,拍下婚纱照,等待嫁得如意郎。

刘姓女子试图让徐彦江离婚迎娶自己,却屡屡不得志。一次偶然的机会她却意外发现,徐彦江已经成家。

受伤害的刘姓女子前往榆林市人社局曾要跳楼,但被徐彦江的哥哥(也是一名官员)想一脚踢掉自己肚子里的孩子。这一脚,不仅让刘花了8万多就医,也最终成了她鱼死网破的导火索。

刘姓女子称,徐彦江为了气自己,竟然当着她的面在西安碑林区楠林酒店开房嫖小姐。她抓拍取证,这才有了网上风传的床照。

该女子称已有7个多月的身孕,准备生下孩子交给徐科长。如果,徐科长不承认,将做亲子鉴定。

据称,徐彦江的老婆在佳县烟草局上班,这位徐科长还给妻子办了个残疾证,妻子在家看娃吃空饷已是好多年。

2月13日,“你若盛开蝴蝶自来”发布的与上述相关的内容已全部被删掉,据传事件已经私了。

责任编辑:司徒恩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