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场里的“小粉红”

发表:2017-02-14 16: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7年2月14日讯】在讲这个故事的时候,我要首先强调一点,就是这个故事发生在美国!美国!美国!与中国一点关系都没有,请各位不要对号入座。

在美国德克萨斯州有一个巨大的农场,农场里有牛、羊、马、鸡鸭鹅,当然,还有猪。

猪在农场里是最快乐的,他们不用像牛那样吃干巴巴的草,也不用像羊那样吃湿漉漉的草,总之,它们不吃草,他们吃的是饲料,这些饲料非常美味,比草好吃多了,至少猪是这么认为的。

农场里总有传言,说农场之所以有这么多动物,是因为人们想吃他们的肉,这种传闻搞得农场的动物的心慌慌的。不过有些猪从来不相信这些,因为他们觉得如果人类真的要吃自己,不可能把自己照顾的这么好,它们住的地方冬暖夏凉,吃的东西无比可口,而且不用干活,只需要随便溜达溜达,到了时间就能获得食物。这么好的生活简直令它们无法想象,这简直就是天堂。猪们这么想着。

在猪群当中有这么一群猪,她们长的非常的白,看起来也很富足。所以其他的猪们都称呼她们是“白富美”,不过由于她们的屁股是可爱的粉红色,所以也有一些动物称呼她们为小粉红。这些猪对于农场的生活最为满意,她们尤其看不惯那些整天咩咩叫的羊:“那些羊真是烦死了,整天呆着没事就抱怨自己的生活不好,你们不就是只能吃草吗?那些野山羊们,到了冬天连草都吃不上,你们还不知足?”

小粉红们对自己的农场主充满了赞扬之情,她们说道:“啊,那个人真是一个伟大的圣人啊,他不仅给我们提供了丰富可靠的食物,还给我们提供了遮风挡雨的住所,我们每天什么都不用干,就能享受世界上最好的待遇,这都是他赐给我们的,我们一定要感恩,要珍惜。因为他,我们的农场越来越好了,我们的生活越来越有希望了。”

而羊则十分反感这种说法,他们说:“你知道现在的生活是谁提供的吗,不是那个农场主,而是我们,是羊,是牛,是你们的父母辛苦换来的。你们的父母牺牲了自己,给你们换来了现在的生活,你们不感谢那些真正付出的人,反而感谢那个农场主,真是难以置信!”

而小粉红们则反驳道:“要是没有农场主,你们羊,还有牛,还有我们的父母,怎么能有现在的生活?如果没有农场主,恐怕现在我们还跟那些野山羊、野牛、野猪那样躲避猎人的追杀,辛苦为明天寻找食物呢。你们有了现在这样好的生活还要说这说那,你们真不知足!”

羊很气愤,说道:“现在的生活不是没有代价的,现在的生活是需要你们用性命去换的,我们被剪剪羊毛也就算了,可是你们在不久之后,可是要被屠宰的啊。”

小粉红们捂起了耳朵,大声说道:“你们说的都是骗人的,我不听我不听!”

有一天,一个小粉红不是很满意现在的住所,于是自己拱了一个小猪圈出来住,结果被农场主发现了,农场主不仅拆了猪圈,还抓住这个小粉红毒打了一顿。而在这个时候,这只小粉红才明白了羊说的都是真的,而且她不小心看到了猪圈外不远处就是屠宰场。于是她跑过去对其他的小粉红说道:“我错了,原来羊说的都是真的,我们最后真的会被杀掉,我们赶紧跑吧。”

而这个时候,其他的小粉红们撇撇嘴,说:“你肯定是因为被农场主打了,所以怀恨在心,故意造农场主的谣,蛊惑人心,你已经背叛我们了,我们不会相信你说的。”这只小粉红很着急,她说:“你们一定要相信我,我真的没有说谎,农场主真的会杀了我们。”而其他的小粉红不仅不相信她说的话,还把她所说的告诉了农场主,结果农场主为了维护农场的和谐,将这只小粉红提前屠宰了。

其他的小粉红发现这只小粉红消失之后,都相互说道:“我就知道这个家伙是个叛徒,现在她一定跑到其他的农场去了,大草原又没栅栏,她一定滚了。”“听说对面扭腰农场不错啊,咱们要不也去?”“我看哪都没有咱们农场好,咱们农场一定会走向大地草原,农场主威武!”“农场主威武!”

小粉红们叫着,闹着,快乐的像猪一样。

噢,错了,她们本身就是猪!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