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場裡的「小粉紅」

發表:2017-02-14 16: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7年2月14日訊】在講這個故事的時候,我要首先強調一點,就是這個故事發生在美國!美國!美國!與中國一點關係都沒有,請各位不要對號入座。

在美國德克薩斯州有一個巨大的農場,農場裡有牛、羊、馬、雞鴨鵝,當然,還有豬。

豬在農場裡是最快樂的,他們不用像牛那樣吃乾巴巴的草,也不用像羊那樣吃濕漉漉的草,總之,它們不吃草,他們吃的是飼料,這些飼料非常美味,比草好吃多了,至少豬是這麼認為的。

農場裡總有傳言,說農場之所以有這麼多動物,是因為人們想吃他們的肉,這種傳聞搞得農場的動物的心慌慌的。不過有些豬從來不相信這些,因為他們覺得如果人類真的要吃自己,不可能把自己照顧的這麼好,它們住的地方冬暖夏涼,吃的東西無比可口,而且不用幹活,只需要隨便溜躂溜躂,到了時間就能獲得食物。這麼好的生活簡直令它們無法想像,這簡直就是天堂。豬們這麼想著。

在豬群當中有這麼一群豬,她們長的非常的白,看起來也很富足。所以其他的豬們都稱呼她們是「白富美」,不過由於她們的屁股是可愛的粉紅色,所以也有一些動物稱呼她們為小粉紅。這些豬對於農場的生活最為滿意,她們尤其看不慣那些整天咩咩叫的羊:「那些羊真是煩死了,整天呆著沒事就抱怨自己的生活不好,你們不就是只能吃草嗎?那些野山羊們,到了冬天連草都吃不上,你們還不知足?」

小粉紅們對自己的農場主充滿了讚揚之情,她們說道:「啊,那個人真是一個偉大的聖人啊,他不僅給我們提供了豐富可靠的食物,還給我們提供了遮風擋雨的住所,我們每天什麼都不用干,就能享受世界上最好的待遇,這都是他賜給我們的,我們一定要感恩,要珍惜。因為他,我們的農場越來越好了,我們的生活越來越有希望了。」

而羊則十分反感這種說法,他們說:「你知道現在的生活是誰提供的嗎,不是那個農場主,而是我們,是羊,是牛,是你們的父母辛苦換來的。你們的父母犧牲了自己,給你們換來了現在的生活,你們不感謝那些真正付出的人,反而感謝那個農場主,真是難以置信!」

而小粉紅們則反駁道:「要是沒有農場主,你們羊,還有牛,還有我們的父母,怎麼能有現在的生活?如果沒有農場主,恐怕現在我們還跟那些野山羊、野牛、野豬那樣躲避獵人的追殺,辛苦為明天尋找食物呢。你們有了現在這樣好的生活還要說這說那,你們真不知足!」

羊很氣憤,說道:「現在的生活不是沒有代價的,現在的生活是需要你們用性命去換的,我們被剪剪羊毛也就算了,可是你們在不久之後,可是要被屠宰的啊。」

小粉紅們捂起了耳朵,大聲說道:「你們說的都是騙人的,我不聽我不聽!」

有一天,一個小粉紅不是很滿意現在的住所,於是自己拱了一個小豬圈出來住,結果被農場主發現了,農場主不僅拆了豬圈,還抓住這個小粉紅毒打了一頓。而在這個時候,這隻小粉紅才明白了羊說的都是真的,而且她不小心看到了豬圈外不遠處就是屠宰場。於是她跑過去對其他的小粉紅說道:「我錯了,原來羊說的都是真的,我們最後真的會被殺掉,我們趕緊跑吧。」

而這個時候,其他的小粉紅們撇撇嘴,說:「你肯定是因為被農場主打了,所以懷恨在心,故意造農場主的謠,蠱惑人心,你已經背叛我們了,我們不會相信你說的。」這隻小粉紅很著急,她說:「你們一定要相信我,我真的沒有說謊,農場主真的會殺了我們。」而其他的小粉紅不僅不相信她說的話,還把她所說的告訴了農場主,結果農場主為了維護農場的和諧,將這隻小粉紅提前屠宰了。

其他的小粉紅髮現這隻小粉紅消失之後,都相互說道:「我就知道這個傢伙是個叛徒,現在她一定跑到其他的農場去了,大草原又沒柵欄,她一定滾了。」「聽說對面扭腰農場不錯啊,咱們要不也去?」「我看哪都沒有咱們農場好,咱們農場一定會走向大地草原,農場主威武!」「農場主威武!」

小粉紅們叫著,鬧著,快樂的像豬一樣。

噢,錯了,她們本身就是豬!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