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文献揭秘 吉萨原本有四座大金字塔(组图)

发表:2017-02-15 21: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古文献揭秘吉萨原本有四座大金字塔
古文献揭示吉萨平原还有一座黑色金字塔失踪了。 (网络图片)

吉萨平原上的三大金字塔,或许是地球上最著名的三个金字塔,但根据古老文献指出,其实吉萨原本有四座金字塔。不同于一般金字塔是用花岗岩所制,第四座金字塔是由较黑的石头所制成,而且顶部是单一的黄色巨大石头,似乎是用来当作基座使用。

在1700年时,丹麦海军上校兼探险家Frederic Norden详细观察记录并画下了身边所有的事物,包括人、法老遗迹、建筑物、装置、地图等等。这些纪录都在他死后出版成《埃及以努比亚探险记》一书。书里提及吉萨有第四座黑色的金字塔,让原本的三大金字塔更显得令人惊奇。

当时Norden受丹麦国王克里斯蒂安六世的要求,于1737年前往埃及探险,并在书中写下他的发现并分享详细的图画。书中特定的资料提到吉萨平原有座美轮美奂的黑色金字塔,这不断地让研究学者感到惊奇。但许多学者争论表示,这样的一座金字塔从未存在过,Norden当时可能将吉萨的第二级遗迹误以为是第四座金字塔。有些甚至说Norden看到的,可能是围绕在主要三座金字塔旁的卫星金字塔。无论如何,这跟Norden精准地描述第四座金字塔,是由比花岗岩更黑更坚硬的石头所制造的相互抵触。所有的卫星金字塔,都是由砂岩所制成。

无论如何,Norden绘制的地图与上述学者的理论都相抵触,因为地图上明显标记出吉萨平原有第四座金字塔的存在。直到今日,专家们尚未在吉萨平原上找到任何有关黑色金字塔的蛛丝马迹,但这并不代表它没有存在过。有些作者表示这个失踪的金字塔,很有可能在十八世纪末遭摧毁,而那些石头残骸则被用来建造开罗市。

古文献揭秘吉萨原本有四座大金字塔
地图上明显标记出吉萨平原有第四座金字塔的存在。(网络图片)

Norden在《埃及以努比亚探险记》中的第120页描述了这座谜样的金字塔:“主要的金字塔位于吉萨平原的东南方,一共有四座,它们最值得我们注意,虽然周遭还有其他七至八个金字塔,但跟这四座完全没得比。在最北边的两座最雄伟,高度达五百英尺,其他两个虽然较矮,但也是属于同等性质,值得我们探索与景仰。

有一座金字塔与其他金字塔相近,没有外漆但外观类似,但却与第一座截然不同。值得注意的是它的顶部只有一个巨大石头,就像是一个基座。这第四座金字塔中间以上的部分,用了比一般的花岗岩还要黑却一样硬的石头所制成。顶部的石头是黄色的。除此之外,最上端是个立方体。这座金字塔所在位置偏西方,但是跟其他三座属同一系列的。”

所以这座伟大的金字塔到底在哪里?或许就像其他古老埃及的秘密一样,深埋在地底?我们知道的事实是,还有许多建筑仍然埋在地底。或许这座金字塔的残骸,也仍然藏在地面下,等待着哪天一个幸运的人突然发现了这个雄伟的基地,让全世界都知道古老埃及仍存在许多未解之谜,而我们离发现真正的埃及历史还有一段很长的路。

责任编辑:陳鋼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