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斯林家长要学校废除猪肉 加市长这样回复(图)

发表:2017-02-21 05: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穆斯林家长要学校废除猪肉加市长这样回复
穆斯林家长要求学校食堂的菜单中废除猪肉类菜肴。(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7年2月21日讯】据phpbb论坛消息,加拿大蒙特利尔郊区一所学校的穆斯林家长们,要求从学校食堂的菜单中废除猪肉类菜肴。多瓦尔市(蒙特利尔郊区的一座小城市)的市长拒绝了这一要求。市政厅工作人员向所有的家长们发出了一封公开信,解释了这一决定:

穆斯林们必须明白,他们应该接受加拿大和魁北克的风俗习惯、传统以及生活方式。因为这是这些穆斯林家长们所选择移民之处。

他们必须理解,他们应该将自身整合进当地社会,并且学会在魁北克生活。他们必须理解这一点,就是说,需要改变生活方式的,是他们自己,而不是那些慷慨地欢迎他们移民过来的原住加拿大人。

他们必须理解,加拿大人民并非种族主义者,或者排外主义者。加拿大人民在接受穆斯林移民之前,还接受了很多别的移民。

相反的情况却不见得了,穆斯林国家不接受非穆斯林移民。

加拿大人民并不比别的国家的人民更不情愿放弃他们自己的身份认同和文化

如果加拿大是一个欢迎移民的国度,并非是多瓦尔市的市长来欢迎外国人,而是加拿大-魁北克人民作为一个整体来欢迎外国移民。

最后,这些穆斯林移民家长必须理解,加拿大(魁北克)作为拥有着犹太教和基督教根基的国度,拥有着圣诞树,教堂和宗教节日的国度,宗教必须停留在私人领域之内。

对于那些不认同世俗主义、同时觉得在加拿大生活不舒服的穆斯林信徒们,这个世界上有57个美丽的穆斯林国家可以去。

这些穆斯林国家中的大多数都人烟稀少,并且随时准备依照(伊斯兰教的)沙利亚法律,张开他们的清真的双臂欢迎你们。

如果你离开了你的祖国而来到了加拿大,而不是去了其它的穆斯林国家,那是因为你认为在加拿大生活要比在别处好。

问你自己一个问题,就问一次:“为什么在加拿大生活比在你的祖国好?”

“一个有猪肉菜肴的餐厅就是这个答案的一部分。”

责任编辑:傅美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