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是天然防血栓“药”,睡前吃一颗,抗衰老,80岁不被血栓扰~

发表:2017-03-01 03: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都说药补不如食补,特别是对于血栓这种长期积累的病变,食物是更好的选择,因为没有副作用,安全,长期吃都没问题。

对于血栓来说,最好的天然防栓“药”就是核桃。核桃是天然防血栓“药”。

核桃含有丰富的不饱脂肪酸,经常食用核桃,不但不会升高血糖、血脂,还能减少肠道对胆固醇的吸收。适合高血脂、高血压、冠心病病人食用,核桃含有大量的脂肪,能润肠,治疗大便秘结。核桃中含有精氨酸,有助于减少动脉硬化、让动脉保持弹性,还含有抗氧化剂和α-亚麻酸,有助于动脉健康。

2

《美国营养学杂志》刊登的耶鲁大学一项新研究发现:耶鲁大学的科学家对一组30~75岁微胖参试者进行了为期8周的“核桃餐研究”。研究结束时发现,核桃组参试者无一人体重继续增加,而且其血管内皮功能明显改善。血管内皮细胞功能良好,能防止血栓、调节炎症和控制血压,对预防心脏病和控制血糖具有积极意义。

一、抗衰老之王

核桃仁中所含维生素E,可使细胞免受自由基的氧化损害,是医学界公认的抗衰老物质,所以核桃有“万岁子”、“长寿果”之称。核桃还能抗衰老,能营养肌肤,使人白嫩,特别是老年人皮肤衰老更宜常吃。

二、固本之王

肾是健康之本,本固则体健,核桃就是一种非常好的固本之物。夜晚9点至12点是肾脏器官最为虚弱的阶段,所以这段时间是进行肾脏调养的关键时期。而通过睡前吃核桃便能很好的起到温肾纳气的效果。

三、安神之王

血压高、头晕、眼花、没有力气……这些看似毫无关联的症状,很可能都是因为同一个原因,就是是睡眠不好,所以高质量的睡眠也是健康的基础。而睡前吃点核桃便能轻松的对付这一困扰。因为在核桃中含有相当多的褪黑素,这种物质能很好的对人体的睡眠进行有效调节。

四、健脑之王

核桃中所含的微量元素锌和锰是脑垂体的重要营养成分,常食核桃有益于大脑的营养补充,可健脑益智养神。还有一种说法叫吃什么补什么,核桃形状似大脑,所以吃核桃可以补脑。对于生长发育中的小孩子,还有大脑逐渐衰退的老年人来说,吃核桃就是最简单方便的健脑方法了。

3

>>健脑汤<<香菇花生核桃煲鸡脚

材料:香菇6个,花生50g,核桃肉50g,生姜3片,鸡脚10只。

做法:鸡脚洗干净焯水,上述药材洗净,加入适量开水放入锅内,煮沸后放入食材,煮1.5小时,调味即可。

>>防血栓<<生吃、熟吃都可以

美国饮食协会建议人们,每周最好吃两三次核桃,尤其中老年人和绝经期妇女,因为核桃中所含的精氨酸、油酸、抗氧化物质等对保护心血管,预防冠心病、中风、老年痴呆等是颇有裨益的。

>>固本安神<<核桃黑芝麻粥

材料:米50克,黑芝麻30克,核桃仁30克

做法:大米用清水浸泡10分钟,锅中水烧开放米,大火煮开加盖小火炖煮。

核桃芝麻炒香,然后用蒜臼捣碎。米粥煮至粘稠加入黑芝麻和和桃,搅拌均匀煮上2分钟关火。

 

 

 

 

 

来源:希望之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