称霸东西方 德国与日本对比谁更强?(组图)

发表:2017-03-06 03: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两个都是曾经让世界招架不住的国家,两个地盘,资源都很贫乏的国家,坐落在世界地图的角落里,到底是什么力量让他们曾经一个称霸西方,一个称霸东方,改变了全世界的人们命运呢?

德国-衣

點擊查看大圖

德国就走欧洲范了,姑娘们虽然很美,高鼻子蓝眼睛,穿衣却大多数很朴素,时尚似乎是T台模特们才关心的事情。年轻小伙子们穿衣也无拘无束,还经常看到某个帅哥,衣品其实也不错,可是脏兮兮的白球鞋一下子把整体感觉拉倒了最低点。

日本-衣

點擊查看大圖

日本人喜欢穿衣打扮应该是全世界第一了,街道,商场里的每个人,男女老幼,全部都穿戴整齐干净,就连满脸皱纹的老太太也要化个精细的妆才出门,年轻姑娘们就更不用说了,传统的和服,现代流行的潮装,从发型到小饰品,全身每个细节都打造的完美无缺。

德国-食

點擊查看大圖

德国就不同了,两种选择,要么去天然有机食品店买,贵但是天然的果蔬,要么去一般超市买便宜但是也有保障的食品。德国食物以牛排,香肠,各重大面包,和面等。口味就看个人喜好啦,谈不上谁好谁不好。

日本-食

點擊查看大圖

日本人把自己的食品做的最好,也相信自己的食品最好。同时宁愿高价钱去消费天然有机食物,也不愿意大量进口便宜的食品,对于吃,日本人的嘴巴显然特别挑剔。

德国-住

點擊查看大圖

德国汉堡,市中心租一个两室的房子大概需要1200到1800欧元每月,而卖房子的价钱是市中心好地段每平米5000欧元,近郊3000欧元每平米。

日本-住

點擊查看大圖

日本人口要比德国密集很多,在日本神户,租房价都在每月20多万日元之间,相当于1800多欧元,比德国要贵好多。

德国-科技

點擊查看大圖

德国的重工业、机械制造技术都是世界顶尖的一流水平,德国领先世界的科技有西门子、蒂森-克虏伯、克劳斯・玛菲-韦格曼等,同时德国是世界第一大汽车帝国,德国汽车工业世界第一,德国大部分是中高端汽车和顶级超跑,德国名车品牌保时捷、奔驰、宝马、奥迪等。

日本-科技

點擊查看大圖

日本整个国家对技术研发十分重视,日企不只在于表面丰田、松下、索尼、佳能、日立……,而是更多在国际市场上众多领域的“隐形王者”。

德国-世界地位

點擊查看大圖

德国是欧盟的老大,在全球的影响力上不是小日本能比的,德国在全球有很高的话语权,英法德领导下的欧盟有实力。

日本-世界地位

點擊查看大圖

日本在政治地位上影响与其经济实力并不配套,可以说很小,在联合国事务中基本没什么发言权,虽然它的联合国会费缴纳金额为17%左右,仅次于美国的26%。

德国-经济

點擊查看大圖

德国是世界第三经济体,德国的经济总量是英法的总和,德国是欧洲第一强国,德国做实业和金融控制方面都非常好,德国的生活水平也是非常高的。

日本-经济

點擊查看大圖
(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日本经济正陷入泥潭,日元大幅贬值,日资企业亏损严重,通货紧缩、资产和一些商品价格的停滞或者下跌一直严重影响日本经济。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