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非凡实验:情绪能塑造物质世界(图)

发表:2017-03-10 20: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三个非凡实验:情绪能塑造物质世界
人类的情绪实实在在地形塑了我们所处的世界。(网络图片)

三个由不同科学团队所做出的研究,证实了一件非凡的事情。

人类的情绪实实在在地形塑了我们所处的世界;不只是我们对于世界的觉知或观感,而是真切的现实。

在第一项实验中,受试者的DNA被单独存放在一个密封的容器中。在另一个房间中,DNA的主人会接受情绪刺激,而神奇的是,那个被隔离的DNA竟然会受到影响。

当受试者受到负面情绪冲击时,抽取出来的DNA便会紧缩起来;反之,当受试者产生正面情绪时,DNA的螺旋便会放松。

凭借这样的实验,科学家下了一个结论:“人类情绪所产生的影响,甚至可以推翻传统的物理定律。”

第二个实验有些雷同,但是两者并无直接相关。另一组科学家从受试者身上抽出白血球细胞,放在一个测量室中,他们就可以得知电讯号的变化。

在这项实验中,受试者被安排在另一个房间,而且要观看一些短片,试图使他们产生不同的情绪,接受所谓的“情绪刺激”。

而DNA(即那些白血球细胞里头的染色体的DNA)则放置在同一栋建筑的不同房间里。受试者与其DNA都被监测着,数据显示,不论受试者反应出情绪的高点或是低点(经由电讯号反应得知),DNA也会在相同时间呈现相同的反应。

两者之间的反应没有时间差,传输也不耗费任何时间。DNA所呈现的高低,与受试者的情绪峰谷完全一致,即时反应。

科学家想要更进一步了解,要使受试者与其DNA相隔多远的距离,这种效应才会消失。于是,在他们把受试者与其DNA放到相距50英尺的两个地方后,他们就决定停止这项试验,因为就算距离这么遥远,他们还是得到了相同的结果。没有时间延迟,也不需要传输时间。

受试者与其DNA在同时间有一模一样的反应。所以我们得到了一个结论,个体与其DNA可以相互交流,超越时空的限制。

第三个实验,证实了更加惊人的事情。

科学家观测了DNA可以在我们的物质世界中产生什么样的影响。

光子是组成世界的基本粒子,科学家将一些光子置于真空管中观测,但其位置不能被准确测定。

之后,人类的DNA被放到同样的真空管里。惊人的结果发生了,那些光子不再随机漂浮,它们精确地随着DNA的几何结构移动。

执行这项实验的科学家表示:“那些光子的行为在我们的意料之外,可以说与我们估算的大大相反。”又说:“现在,我们必须承认,可能有某个未知的能量场存在。”

他们也做出了结论:人类的DNA实实在在地影响了光子的行为,而光子则是组成现实世界的基础!

于是,当科学家将这三个科学实验的结果合并起来检视的时候,可以想见他们有多讶异。

他们恍然大悟:如果我们的情绪影响着DNA,DNA影响着光子,光子形塑着我们的世界;那么,我们的喜怒哀乐,便有改变物质世界的能力。

还不只如此,我们与自身DNA的连结,已经超越了时空的维度。

我们的选择的情绪会显化真实。

科学证实的这个结果,简直是大开眼界,让我们知道所处的宇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我们所要做的,就是“将所有线索都连结起来”(connect the dots)。

责任编辑:陈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