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子:慈禧外逃发布的第一道谕令

发表:2017-03-13 09: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慈禧外逃发布的第一道谕令

扶清灭洋: 一会抵制日货,一会抵制韩货,这是一贯伎俩,想跟外国对抗,但又不敢出头。

于是躲在背后,煽动民众一哭二闹三上吊,怂恿暴民闹事。有效果了,就是朝廷的功劳坐收渔利;捅了篓子,就往暴民身上一推,打死也不承认。

当年八国联军打到北京,慈禧外逃路上发布的第一道谕令你猜是什么?——剿灭义和团。 ​​​

一件没解决

本来两会期间是处理民生问题,解决经济矛盾,响应民众呼声的最佳时机,但是突然抛出萨德入韩,台独港独,刺激煽动民族情绪,脑残叫嚣,喷子当道,吵吵闹闹,乱乱哄哄,激情过后突然发现,养老、医疗、教育,高速收费、民众就业等等,一件没有解决,当你想提点意见的时候,不好意思,会开完了,要想提意见等下次开会继续爱国哈!正事儿不搞,整天扣帽子,“斗地主”,卖国汉奸满天喷,爱国抵制满天飞!

一边喝毒药一边谢恩

德国人检测出老干妈矿物油超标,所有人都在骂德国,我发现了这个民族已经是非不分了。全世界最愚蠢的民族也不能这么干,谁发现中国的问题谁就是汉奸,一边喝毒药一边谢恩。

高中高招咨询会

某重点高中高招咨询会,北大、清华等985、211高校招生办主任都去了。清华招生办主任讲话讲了六点,最后他和高中生们互动。他说:“我们清华近年培养了三百名省部级以上官员,你们知道他们有一个共同特点是什么吗?”台下数千学生齐声高呼:“贪! ”

主任很尴尬,连忙说:“唉唉,同学们真幽默,难道我们的官员只有贪吗? ”学生又齐声高呼:“还有通奸!”“难道没有其他好一点的特点吗?”主任显得十分尴尬。

“有,他们都共产党员!”同学们哄堂大笑。招生办主任无语,摆了摆手转身走下台了。

责任编辑:郭洁 来源:网络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