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4中国速瞄】两车争路互殴 无视踢死老妇(组图)

发表:2017-03-14 08: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3.14中国速瞄】两车争路互殴无视踢死老妇
梁振英(图片: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7年3月14日讯】梁振英兼任政协副主席 考验一国两制

中共政协会议13日举行闭幕会,香港特首梁振英获选为中共政协副主席。早前多家外媒报,梁振英背后若隐若现江泽民和曾庆红身影。时事评论员刘锐绍对法国国际广播电台指出,随着梁当选政协副主席,梁涉及UGL一事或变成中共官场的事,“中央是依法办事抑或依法无事”,日后发展仍待观察,若处理不当,将进一步动摇港人对“一国两制”信心。

谷歌有望重回大陆?两会代表谈中国网络

【3.14中国速瞄】两车争路互殴无视踢死老妇
传谷歌有望重回大陆
(网络图片

香港《南华早报》(South China Morning Post)报导,现任中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委员柳斌杰,近日在两会期间表示,“谷歌学术”将成为谷歌(Google)首个重返中国大陆市场的服务。

但中央社报导,中共商务部发言人回应,对此并不知情,同时称商务部不负责相关问题。而谷歌方面也未对此事进行回应。

周强:对维权律师判刑是去年法院重大成就之一

【3.14中国速瞄】两车争路互殴无视踢死老妇
中共最高法院院长周强(网络图片

自由亚洲电台报导,日前中共最高法院院长周强表示,以颠覆国家政权罪对维权律师判刑,是去年法院重大成就之一。北京律师李静林说,周强把对周世锋等人判刑当作司法部门最高成就非常可笑,这些维权律师都是因言获罪,与颠覆国家政权无关。

今年初周强曾大肆攻击“司法独立”是西方思想,并称要坚决抵制西方“宪政民主”、“三权分立”、“司法独立”等而震惊国际法学界。

中国释放严控海外收购的强烈信号

【3.14中国速瞄】两车争路互殴无视踢死老妇
中共释放对企业监管的信号(网络图片

美国《纽约时报》报导,去年中资企业在海外收购交易创下2250亿美元历史记录,但上周末中共商务部批评这是所谓的“盲目、非理性的对外投资”,同时公开释放加强对企业监管的信号,疑似以促进负责任投资为由,控制企业资金外流。

两车争路互殴 意外踢死老妇

【3.14中国速瞄】两车争路互殴无视踢死老妇
老妇意外
死亡(视频截图

11日下午3时许,河南郑州2辆车,因一处树木园内的狭路争道,互不相让发生争吵,随后演变为大打出手,期间一名62岁妇人,被其中一名年轻人踢中,妇人叫了一声倒地。双方因顾着打架并没有理会妇人是否受伤,路人见状紧急致电医院求救,救护人员到场急救,但已无生命迹象。

中国大陆禽流感疫情持续 2月死亡61人

【3.14中国速瞄】两车争路互殴无视踢死老妇
大陆H7N9持续蔓延(网络图片

中央社报导,大陆H7N9禽流感疫情持续蔓延,2月通报感染病例共160例,其中61人死亡,与1月相比,感染与死亡人数小幅下降,但与去年12月相比,仍明显偏高,显示疫情传播并未得到完全控制。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