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票选的十大美女 赵丽颖第五第一是她(组图)

发表:2017-03-17 13: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第十位:Angelababy甜美外型加上自然不造作的爽朗性格为她赢得了不少粉丝。

點擊查看大圖

第九位:刘亦菲。在《仙剑奇侠传》中所饰演的赵灵儿获得了不少好评,具有典型的江南女子气质,让人过目难忘。

點擊查看大圖

第八名:新垣结衣,因主演电影《恋空》而知名度增加,长相甜美、笑容纯真,拥有天使般笑容的她被受访者们称为“治愈系”美女

點擊查看大圖

第七位:高圆圆。一直以“清纯玉女”美名形象示人,相比于刘诗诗邻家女孩气质,高圆圆则显得更加大气,五官也更立体惊艳。

點擊查看大圖

第六名:金泰希,来自韩国,2003年凭借《天国的阶梯》走红。2004年主演电视剧《爱在哈佛》,获得百想艺术大赏女子人气奖。

點擊查看大圖

第五名:赵丽颖。主演的仙侠剧《花千骨》成为中国首部网络播放总量突破200亿的电视剧。

點擊查看大圖

第四名:长泽雅美。来自日本,凭借日剧《龙樱》中甜美可人的形象赢得观众缘之后,长泽雅美温暖的治愈系笑容,清纯嗲憨的声线,横扫整个日本。

點擊查看大圖

第三名:佐佐木希。凭着标致的面孔在日本模特界地位直逼蛯原友里,深得一众少男少女欢心。

點擊查看大圖

第二名:蛯原友里。已成为日本高中生心中新一代流行女王,被日本人评为一万年一遇的日本第一美女。

點擊查看大圖

第一名:鞠婧祎。被日媒评为“中国4000年第一美女”,引发日本当地门户网站的关注,只是真的有点令人费解。

點擊查看大圖
(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