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南平副市长出差遇车祸身亡 引网友热议(图)

作者:苗薇 发表:2017-03-19 08: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福建南平副市长出差遇车祸身亡引网友热议
廖俊波 (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7年3月19日讯】(看中国记者苗薇综合报导)2017年3月18日晚,福建南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廖俊波在出差途中遭遇车祸身亡。官网发布消息称:廖俊波为因公殉职,引起网友高度关注。

福建南平市官方新闻网站于今日凌晨1时44分发布消息,指该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廖俊波在出差途中遭遇车祸,经抢救无效因公殉职,终年48岁。

资料显示,廖俊波,1968年8月出生,福建浦城人,1990年8月参加工作,在职研究生学历。曾任邵武市委办公室副主任,邵武市拿口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党委书记。2003年10月任邵武市政府助理调研员、拿口镇党委书记,2004年2月任邵武市政府副市长,2006年5月任南平市政府副秘书长,2007年10月任南平市政府副秘书长、南平市荣华山产业组团管理委员会主任(正处级),2011年6月任政和县委书记,2015年11月任南平市副市长。

廖俊波于2015年6月被评为全国优秀县委书记,受到中共领导人的会见和表彰。

在南平市政府官网上,廖俊波最后一次出席公开活动是3月16日,南平市十个县(市、区)及武夷新区集中开竣工77个项目,廖俊波等市领导分别出席各地开工仪式。

福建南平市官网发布消息称:廖俊波为因公殉职。网友认为事故还没有调查清楚,官方就说是因公殉职,似乎说得太早。

有网友质疑说:“星期六加班,报道太简单,出差途中,到底出什么差?”

“车祸可能是有意而为的?”

“又是焦裕禄的故事?”

“当年的计生工作搞得好,现在的拆迁工作有成绩。天堂没有引产结扎,去吧。”

南平市与莆田市相距很近, 驾车有三个小时的距离。有网友评论说:“莆田害了多少百姓,莆田人说话能信?黑心钱赚多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