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祖笙:和习近平说说“祖坟”的问题

廖祖笙写给习近平的第三十二份借据

作者:廖祖笙 发表:2017-03-21 07: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7年3月21日讯】习近平先生,在上一个“新政”,我在写作时评时,长期坚持说道百姓的看病难、上学难、买房难,希望党和政府能正视这类问题,让百姓所面临的这三难,从而也能或多或少有所缓解。

在百姓普遍感受到生之艰难的同时,当时的执政当局,一再捧着巨额的民脂民膏,向“友邦”百般示好,在国际社会频频扮演散财童子。我与一位文友有次聊到这般现状,彼此都心情沉重。

这位文友在激愤之下,所说的一句话,到现在都还让我记忆犹新。文友愤然曰:“这些败家子,哪里是在执政呢?自家的祖坟都已是哭不过来,还要跑到外国人的祖坟上去哭得稀里哗啦!”

“自家的祖坟都已是哭不过来,还要跑到外国人的祖坟上去哭得稀里哗啦”。这是一种多么形象、犀利的比喻,这是一种让国人何等痛心的“执政”现实。“宁赠友邦,不予家奴”的慈禧,仿若已悄然转世。

时间之手在暮色苍茫中,沉重地翻开了本届“新政”的这一页,国人从页面上所读到的,也还是“宁赠友邦,不予家奴”的现实无改,在有些层面,甚至是有过之而无不及。

因为做事不经大脑,所以就又给了“倒习联盟”可趁之机,网上连年随处可见“大撒币”三个字。因为潜意识中或能接受逢迎,就又有了习仲勋陵园大兴土木大规模的兴建……凡此种种,长此以往,就好比是在亲手将一柄利剑,递到“倒习联盟”的手中,让其欢笑着刺向自己。

中国多年来所处的是一种怎样的现实?悲情的中国,苦难的中国,何止是“自家的祖坟都已是哭不过来”?“自家的祖坟”,早已是一地鸡毛,荒草蔓生,早已是千疮百孔,鹿走苏台……

每个炎黄子孙,每个真正心系国家前程和百姓福祉的官民,面对这样的景象,都该首先认得“自家的祖坟”,都该想着怎么去尽可能改变不堪的现实,而不能是再“跑到外国人的祖坟上去哭得稀里哗啦”。

“跑到外国人的祖坟上去哭得稀里哗啦”,能哭出些什么倒也罢了。哭出的,反而是这样或那样的外侮与日俱增,反而是被“友邦”觉得中国一届又一届的当政者,“人傻,好骗”,这样的“哭得稀里哗啦”,所淌落的泪水,比酱油还要来得不值钱。

你党将这个国家杀得血流成河,在武装夺取政权后,大言不惭,说是帮助中国人民推倒了压在头顶的三座大山。事实呢?原有的三座大山一座没推倒,反而是又给中国人民搬来了新的六座大山。看病难、上学难、买房难、申冤难、就业难、养老难,在百姓多半难于上青天。

“自家的祖坟”破败成这样了,“已是哭不过来”了,怎么还有闲心再“跑到外国人的祖坟上去哭得稀里哗啦”?怎么可以少了一段该有的柔肠,铁石心肠到让治下子民日日行号卧泣,而无动于衷?

所以,我一再给你以善意的警醒,要你别忘了自己担任的是中国的国家主席,要你将有些国际性的事务先放一放,更多专注于收拾好国内的这个烂摊子,要你注意修正温情一面不足的问题,别再将自己的软肋,一再一览无遗地暴露给“倒习联盟”……

习近平先生,不可掉以轻心,不要因为已是位处权力巅峰,就对“倒习联盟”视若无睹。百姓普遍面临的现实问题,若是遥遥无期久拖不决,时间一长,就一定会是“事情正在起变化”。

现在还只是“倒习联盟”在制造问题,有意激化社会矛盾,在能量有限地兴风作浪,一旦走到了全民“倒习”的那一步,即便是神仙下凡,也只能是覆水难收。时不我待,你一定要有紧迫感,有些事情,须是快刀斩乱麻。

“自家的祖坟都已是哭不过来,还要跑到外国人的祖坟上去哭得稀里哗啦”,只有首先丢弃这种让人难于理解的“执政”思维方式,回到“自家的祖坟”上来,真正沉下心去面对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这个国家才有望浴火重生,在方方面面,才可能被确实导入正轨。

这样的体制,在古今中外是最坏的一种体制,改变国家民运和人民民运的契机,在先生同样是来之不易。正向改变中国的伟大契机,已真切摆在了先生的面前,这般契机稍纵即逝,但愿先生能懂得去把握,能够去珍惜。

长夜漫漫。作家廖祖笙以我手写我心,被匪国纳粹整得家破人亡,被不断下流敲掉饭碗……万般无奈,于公元2017年3月20日,向习近平先生象征性借一分钱吃饭,以此记录一段黑暗的历史。此据。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