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利蒙市荣登幸福城市榜首 华裔分享体会(图)

发表:2017-03-22 03: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7年3月22日讯】据近日财经网站WalletHub的调查统计,得出全美生活最愉快的城市(Happiest Places to Live)排行榜,加州旧金山湾区有五个城市榜上有名。其中东湾的弗利蒙市(Fremont)荣登榜首,成为全美国最幸福的城市。记者随机采访了当地居民,也包括华裔居民,来看看为什么这个城市能成为美国最快乐的地方。

弗利蒙市荣登幸福城市榜首华裔分享体会
弗利蒙市区公园(图片来源:wikimedia)

据被采访的当地居民透露,他们都很喜欢生活在(Fremont)弗利蒙市,这里不仅青山绿水,而且气候宜人,四季如春。弗利蒙市位于旧金山东湾区,也属于著名的美国高科技公司聚集地硅谷的一部分。这里的居民收入稳定,犯罪率很低,生活在这里的居民安全感十足。完善的城市建设和设施,便利的交通让人们倍觉方便,也很适合于孩子们的成长。据称,这里居住的亚裔居民,特别是华裔居民的比例也是相当高的。

据采访的一位白人女性称:‘她很喜欢这里多元化的文化生活,各色人种和各族裔人士生活在这里,和谐共处,生活得丰富多彩’。而几位华裔居民也表示,这里湖光山色,空气清新,蓝天白云,让生活在这里的居民十分享受。因为在当地生活的华人众多,不管是华人的居住环境和周边设施都很好,还有很多不同特色的中国餐馆和超市等,都让生活在这里的华人倍觉便利。一名在湖边钩鱼的华裔男士告诉记者称:“他在这个湖里钩鱼已有30年了,这里很适合人居住,是个来了就不想走的地方”。而据一家被采访的白人家庭称:‘这个城市很美丽,有很多的公园和自然风光,野生小动物随处可见,人和自然和谐相处,感觉舒适。’所有被采访的弗利蒙市居民都声称,他们很热爱这个城市,希望一直能生活在这里。

下面是财经网站WalletHub对全美所有城市的调查统计得出的前十名最幸福城市排名:

1 Fremont,California (弗利蒙市,加州)

2 San Jose,California(圣何塞市,加州)

3 Irvine,California(和尔湾市,加州)

4 San Francisco, California(旧金山市,加州)

5 Sioux Falls,South Dakota(苏福尔斯,南达科他州)

6 Huntington Beach, California(杭汀顿海滩市,加州)

7 San Diego, California(圣地亚哥市,加州)

8 Oakland, California(奥克兰市,加州)

9 Santa Rosa, California(圣塔洛萨市,加州)

10 Washington,D.C.(华盛顿特区)

据介绍,WalletHub的这项研究是以抑郁率、自杀率、离婚率、收入水平和工作时间作为考察标准。而排名全美幸福指数倒数第一的“最不幸城市”则是底特律。

责任编辑:柳成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