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打男星高飞病逝 刘德华:会永远记得他(图)

发表:2017-04-01 12: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香港知名武打男星高飞
香港知名武打男星高飞。(网络图片)

香港知名武打男星高飞,自70年代步入影视圈,以扎实的真功夫演过多部作品,不仅是演员更身兼导演、监制和动作设计,活跃业界30多年。3/30传出他因癌病逝,享年65岁。

功夫了得的高飞过去曾演出大量动作电影,担任反派角色居多,如《扮猪吃老虎》、《皇家飞凤》、《黑道福星》,也曾在电影《龙的心》担任配角。后来他转行,除了演员身份,也身兼导演、动作设计、监制等多重角色。近年他淡出幕前,但仍与圈中人保持联络,未料30日晚突传出死讯。

“展昭”何家劲31日在微博证实此事,称高飞昨晚9点半在香港北区医院离开人世,盼好友一路走好;任达华也曾与高飞合作拍片,听闻好友病逝消息,他悲痛表示:“他人很正直,是很好的人,拍武打电影时都很尽责。”

先前因坠马仍休养中的刘德华,得知高飞离世感到不舍的表示“又一个熟悉的演员朋友离开,心里不舒服感到遗憾,我从明星足球队就认识高飞,离开电视台后也有和他拍电影,他是一个很棒的前辈,会教我好多东西,希望他一路好走,他的家人们节哀,我会永远记得他”。

责任编辑:黄彦清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