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美眼中无法理解华人的“坏习惯” 你中枪了吗?

发表:2017-04-05 02: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7年4月5日讯】美国是个移民国家,不同国家的人有着不同的文化和不同的生活习惯。在老美眼中,一些华人的奇葩习惯,确实让他们不理解。

进屋要脱鞋

这是美国人特别无法理解的习惯,以至于一些小偷作案前,专门调查一下门口有没有鞋子,有的话“这肯定是华人的房子!”而华人的家里面大多有现金和珠宝,对于小偷来说,无疑是打开了宝库!

刷牙要用口杯

在老外眼里华人漱口刷牙竟然还要用口杯?!敢情所有老外漱口刷牙都不用口杯的!美国人直接用嘴巴到水龙头那里接水刷牙漱口,刷牙洗脸水龙头的水根本就没停过。竟然没有任何的广告教育大家:刷牙用个口杯,可以节约好多水的吗?!

有钱还是穷?

美国学生无法理解的是,搞不清楚在美国的好多中国人究竟是有钱还是穷。比如,一开宝马X5的中国人,有钱了吧?可是竟然看见他开着宝马去领政府发给穷人的救济食品。在唐人街,也经常看到拿着政府救济低收入贫民的粮食券卡,买龙虾鲍鱼吃的中国人。

另外,美国学生们还看到了吃着方便面,住着最差的旅馆,参加低价旅行团的中国人,却大手笔买好多名贵的包包,手表等等。

还有不愿意出钱订有线电视,宁愿翻墙上网看国内网站播放的美剧;使用国内盗版软件的,年收入二十多万美金的华人电脑工程师,也让美国学生们感到无法理解的奇葩。

吃带有骨头任何食物

美国人吃鱼不能有半根鱼骨,否则铁定出事。因此,看到中国人可以吃有骨头的鱼,而且还能吐出骨头,感到不可思议。

同样,要对付骨头的部分,像鸡爪,鱼头和鸡头之类,也是美国人敬而远之的奇葩食品,无法接受。

早上不洗澡晚上只洗脚

美国学生发现中国人竟然早上是没有淋浴也不洗头的。而有的中国人竟然连晚上也不洗澡,只洗脚,感到超级奇葩。美国人无法忍受早上出门头发乱糟糟的。早上醒来,洗一个淋浴,再洗头,这样精神爽利,而头发也可以梳理得非常好。

责任编辑:楚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