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航事件越南裔乘客:比西贡沦陷更糟(图)

作者:闻天清 发表:2017-04-14 17: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陶成德被强行拖离飞机(视频截图)
陶成德被强行拖离飞机(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7年4月14日讯】(看中国记者闻天清综合报导)美籍越南裔乘客陶成德(David Dao,前译大卫)在美国联合航空公司(简称美联航)航班遭到强拖离机,引发社会各界关注。陶成德女儿首次面对媒体称,他们全家度过了一个艰难时刻。陶成德律师透露,陶成德称美联航经历被西贡沦陷更糟。

英国BBC新闻4月14日报道,陶成德律师迪米特里奥(Thomas Demetriot)4月13日称,4月12日晚上,陶成德从芝加哥一家医院出院。他的律师称,遭到美联航强拖离机时,“严重”撞伤导致鼻梁骨折,需要整形手术,两颗前牙已脱落。但目前撞击伤势情况不明,律师也不清楚最终有何影响。

迪米特里奥律师透露,1975年越南西贡沦陷的时候,陶成德离开越南的经历令其感到恐怖。但他说美联航的经历比西贡沦陷更糟糕。

迪米特里奥律师说,他可能会代表陶成德对美联航提起诉讼,并已向伊利诺斯州法院提出紧急申请,要求美联航在4月18日听证前保留证据,包括保留美联航、芝加哥市的监控录像,驾驶室录音和相关航班乘客、机组人员的名单等。

迪米特里奥律师认为,美联航事件与陶成德族裔背景无关。

陶成德的女儿Crystal Dao Pepper首次面对媒体称,得知陶成德的经历之后,她的家人感到恐怖与震惊。尤其是陶成德从飞机被强行拖走的视频在媒体上传播,此事更令人难受。

美联航表示对4月9日该航班所有乘客退还机票款项。

美国之音4月14日称,陶成德的女儿Crystal Dao Pepper说:“这对我的家人,特别是我父亲是一段艰难的时间,对大家的支持我们很感谢。”

陶成德律师迪米特里奥表示,如果航空公司需要乘客离机,任何情况下都不能使用暴力,这是法律。

4月9日,美联航从芝加哥飞往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的一个航班出现常见的机位超卖现象。该公司4名员工需搭乘这个航班抵达下一个航点,因此要求4名乘客出让座位。尽管补偿金额从400美元增至800美元,是机票196美金的4倍,但依然没有乘客愿意出让座位。

最终一名经理登机告知全体乘客,就会随机选择4名乘客离机。被选中的一对男女乘客同意离机,另一对男女乘客据称是夫妻,其中丈夫不愿离机。

另一名现场目击者称,对于被抽中离开机位,这名亚裔男子感到非常不安,明显抗拒航空公司的决定。于是,一名保安人员登机与亚裔男子交涉。之后又有一名保安人员登机进行对话。最后有三名保安人员与这名亚裔男子对话。因无法谈妥,最终亚裔男子被强行拖走离开机位。

这名亚裔男子曾重复喊道:“Just kill me,just kill me…”(杀了我吧)“I have to go home.”(我必须回家)“I need to go home.”(我要回家)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