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国搭乘飞机 哪些因素可导致你失去座位?(图)

发表:2017-04-15 00: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联航
近日美联航粗暴拉乘客下飞机的行为备受全球关注(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17年4月15日讯】当你购买了机票后,当然只有一个简单的愿望,那就是能够顺利登上飞机飞往目的地。但航空公司可以以很多原因让你下机。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越裔医生陶大卫(David Dao)近日被美联航粗暴拉下飞机的视频备受全球关注,人们在替陶医生抱不平的同时自然也希望了解在什么情况下乘坐飞机有可能失去座位

超卖座位

超卖座位在航空公司领域是正常现象,也就是航空公司销售了比座位票要多的机票。理由是有些乘客在飞行前没有现身或者行程变化提前改签其它航空公司的航班,航空公司无法临时转卖他人,这个机位就浪费了,因此为了降低座位虚耗,航空公司一般会超卖座位。

但当过多的乘客出现时,航空公司就不得不提供给愿意下机的乘客旅行优惠券来作为交换。虽然有的航空公司如JetBlue称,他们的政策永远不会进行超卖座位,即便如此,乘客们还是会因为其它原因被禁止登机。

安全原因

由于机械问题,航空公司有时候需要更换一架较小的飞机,可用的座位数也就自然会减少。有时候,航空公司也可能会因为需要减少一些重量而让一些乘客下机,因为如果飞机过重会影响安全起飞、着陆或携带足够的燃料。

员工运输

有时航空公司可能会因为要承载航空工作人员飞到另外一个机场工作而需要额外的位置,这样乘客也不得不让出座位。这也是9日晚美联航粗暴将越裔医生拉下飞机的原因。

违反航空公司规则

航空公司总是要求乘客遵守一定的管理行为,比如,美国航空公司规定,如果乘客拒绝提供身份证明或如果乘客的行为是扰乱秩序或暴力的,航空公司有权不让乘客登机。

如果航空公司因为航班太满而不得不让乘客下机,各个航空公司有自己的规则来挑选让哪些乘客下机。

联合航空公司的规则是,将残疾人和无人陪伴的未成年人作为最后考虑的对象。达美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检票的顺序和顾客忠诚度来决定。

根据交通部、联邦法规规定,要求航空公司首先要询问乘客是否有人自愿放弃座位。自愿者当然会得到旅行券或礼物卡作为回报。如果没有自愿者,航空公司才能选人下机。但受影响的人要得到额外补偿。

责任编辑:楚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