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半岛一旦开战 中美韩将联手打朝?(图)

作者:江上小堂 发表:2017-04-15 07: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朝鲜半岛一旦开战中美韩将联手打朝?
在中美韩的合围下,朝鲜这次真的玄了(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7年4月15日讯】今天,4月15日就是朝鲜“开国领袖”金日成的诞辰日。外界极为关注和担心朝鲜在这一天是否会进行第6次核试验。

但从朝鲜传来的消息令人极为不安。据大陆官媒援引朝中社的报道,朝鲜外务省裁军与和平研究所发言人于13日发表谈话称,如果美国敢轻举妄动,朝鲜会以朝鲜式报复打击,在敌对势力头顶降下“核雷轰和惩罚的闪电”,让其尝尝“真正战争的味道”。

另据14日另一官媒发布的“朝鲜核试验准备就绪或于明日进行中国呼吁各方克制”一文称,“‘朝鲜第六次核试验已经做好准备,蓄势待发’,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研究朝鲜动态的网站‘北纬38度’当地时间12日发布了这一消息。除此之外,路透社13日报道称,在朝鲜的外国记者被告知,要为‘重大事件’做准备”。

希望朝鲜这是虚张声势,漫天恫吓。但也有可能朝鲜真的不计后果、孤注一掷,打算与美国豪赌一把!也很难说。狂人的心思,不能以常理度之。

接下来就要看美国的了。川普(特朗普)事前放了那么多狠话,也做了军事打击朝鲜的充分准备,临阵退缩的可能性为零。不然将来怎么混?国内国外的威信都没了。以他的性格也不会。美国百分百要出手。美国一出手,就必须是全面打击,不能让朝鲜有还手之力,不然韩国要吃大苦头,甚至日本中国都可能殃及池鱼。而朝鲜受到全面打击,就必将全面崩溃。

面对这种可能的局面,中国怎么办?如果能够说服朝鲜放弃核武,自然战争的可能将大大降低。但如果金正恩一意孤行,谈判破裂,那中国有什么选项呢?

一、是袖手旁观,隔岸观火。但这样会有三大损失。一是对近邻重大事件缺席,有损大国形象,会被国际社会认为不愿意承担责任;三是朝鲜出现大量难民,必将对东北产生极为不利影响。三是朝鲜年轻狂人在美韩绝对军事优势面前,无法对他们造成切肤损失的情况下,以数十年来朝鲜对中国“隐藏的积怨”,以及最近几年中国当政者毫不掩饰对他的厌恶和轻蔑对待,谁知道会不会突然将手中“核雷轰和惩罚的闪电”,反噬曾经的“盟友”。最后一点才是对中国最大的威胁。看看历史,中苏珍宝岛之战,越南入侵柬埔寨,中越战争,共产政权之间从来不会因为是“同志”就不大打出手的。

二、是积极介入,出兵朝鲜。这可能包含在前不久中美首脑会谈涉及的选项中。美国一旦军事打击朝鲜,中国同时出兵。只不过这次不是“抗美援朝”了,而是联美打朝。到时,美方负责空中打击,中国负责朝鲜北部地面,美韩负责朝鲜南部地面,合力迅速摧毁朝鲜的核设施和控制局面。

在4月7日中美首脑会谈后,没听说中朝互派特使,反而是中国特别代表武大伟于4月10号启程前往韩国,有些诡异。这只能理解为朝鲜拒绝了中方的沟通。武大伟是朝核问题六方会谈中方团长、中国外交部朝鲜半岛事务特别代表。据报道,武大伟访问韩国四至五天,向韩国介绍中美元首会晤中有关朝核的内容,以及中方掌握的朝鲜动向等。这说明中美韩联合打击朝鲜的可能性很大。

67年后的今天,如朝鲜半岛战事再起,而中国再次出兵朝鲜,联美韩铲除朝共金家狂人,这必将对中国(而非“中共”)的未来发展产生巨大的影响!朝共覆灭之日,华夏子孙抛弃中共也将指日可待了!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责任编辑:华启善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