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秘世界六大诡异之地(视频)

发表:2017-04-17 13: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世界上有一些地方对世人来说,始终充满着诡异而神秘的色彩……以下便是世界最诡异神秘的6个地方。

1.乌克兰的普里皮亚特(Pripyat)

探秘世界六大诡异之地
乌克兰普里皮亚特(Pripyat)市。(视频撷图)

这个城市在1986年切尔诺贝利核电站灾难后被遗弃了,这里曾住着4万9千人,但现在遭到放射性物质污染。不过,你还可以被导游领着游览,还可以乘坐遗弃的游乐园过山车,当然了,你也可能受到放射线的毒害,正如墙上写的,“死去的孩子,不要哭泣……”

2.非洲多哥首都洛美(Lome)

洛姆拥有美丽的海滨,海滨上有奢华的宾馆,但也充斥着无数伏都教的东西,令人毛骨悚然……

3.柬埔寨的堆尸陵博物馆

探秘世界六大诡异之地
柬埔寨堆尸陵博物馆的前身──堆尸陵(Tuol Sleng)监狱。(视频撷图)

这座博物馆原为一所高中,后来柬埔寨共产党(红色高棉)将其改建成了第21号安全监狱(Security Prison 21;S-21),也就是臭名昭著的堆尸陵(Tuol Sleng)。里面有上万人被红色高棉用各种酷刑折磨致死,残忍程度超出了你的想像……

4.苏格兰的欧沃顿桥(Overtoun Bridge)

探秘世界六大诡异之地
苏格兰的欧沃顿桥(Overtoun Bridge)。(视频撷图)

苏格兰是个优美的地方,但对狗来说,显然不是这样。因为约有500条狗,离奇地从欧沃通桥上跳下死亡,还有比这更诡异的吗……

5.日本的青木原森林

探秘世界六大诡异之地
日本的“自杀森林”。(视频撷图)

青木原森林也被称作自杀森林,自1950年代以来,已经有超过500人在这里自杀,哪天你走进森林,说不定就会发现一具尸体在那……

6.坦桑尼亚恐怖湖──纳特龙湖(Lake Natron)

探秘世界六大诡异之地
坦桑尼亚纳特龙湖上被石化的鸟。(视频撷图)

纳特龙湖是个美丽的地方,火烈鸟曾在这里繁衍生长,但因为矿物质和气候的变化,这里的野生动物包括火烈鸟,都离奇地被石化为“雕像”。

责任编辑:葉語桓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