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杀前男友的华裔女名下8大豪宅首曝光(组图)

作者:苗薇 发表:2017-04-17 09: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涉嫌杀前男友的华裔女名下8大豪宅首曝光
Tiffany Li与她被捕时所在的豪宅。(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7年4月17日讯】(看中国记者苗薇综合报导)涉嫌杀害前男友的加州华裔女子李凡妮(Tiffany Li),4月6日以6,600万美元巨资保释后,其名下的8处豪宅在网上曝光。外界盛传李凡妮的舅舅系中共前总政治部主任李继耐。

据美国媒体说,这笔巨款不仅在旧金山创下一项最高纪录,恐怕在整个美国刑事诉讼史上也能位居前列。

而圣马特奥郡地区检察官表示,李凡妮来自巨富家庭,其家庭资产约有1.5亿美元。

涉嫌杀前男友的华裔女名下8大豪宅首曝光
Tiffany Li被捕时所在的豪宅。(网络图片)

拥有在美富人区8处房产

据港媒《苹果日报》4月17日报导,据加州产权保险公司发现,李凡妮与母亲个人及名下基金拥有的房产,主要集中在圣马特奥(San Mateo)的希尔斯伯勒(Hillsborough)和伯灵格姆(Burlingame),俱属于当地的顶级富豪区。

价值最高的物业位于希尔斯堡,即警方装甲车攻入、将李女拘捕的地方,这个物业楼高两层,面积486平方米,有5个睡房和5个浴室,还有泳池、3个车位,2011年以266万美元购入,现估价587万美元,每年要交的地税就高达5.4万美元。

价值第二高的物业位于伯灵格姆(Burlingame),是一栋面积1.29万平方米的海景豪宅,2014年以350万美元购入,现以Li Jihong Trust的信托公司的名义持有。

第三位高的房产是位于圣马特奥面积236平方米的一栋单栋别墅,该别墅共有7间房,由Li Jihong / Yao Gang持有,2009年以98万美元买入,现估值达167万美元。

第四位的是位于圣马特奥Highland Avenue的别墅,面积270平方米,地产业者估价167万美元,不过在Tiffany Li保释前夕,她的家人却以130万美元蚀让。

其它4处物业都是分层单位,其中两处位于伯灵格姆的Trousdale Drive,大厦建于2015年,每个单位面积115平方米,两厅两房,每个单位价值106万美元;另外两个单位则位于Ogden Drive,大楼建于2012年,曾经获设计奖,两单位面积都是110平方米,两厅五房两浴室,每个单位现值94万美元。

此外,李家还有四辆顶级豪车:一辆白色劳斯莱斯、一辆路虎、一辆高配奔驰和一辆法拉利。

涉嫌杀前男友的华裔女名下8大豪宅首曝光
网传李凡尼的母亲李继红是中共上将李继耐的亲妹。(网络图片)

传李凡妮是李继耐的亲外甥女

Tiffany Li被控合谋现任男友及司机,于2016年谋杀她两个孩子父亲格林(Keith Green)。据美国媒体报导,李凡妮与前男友格林双方分手后于去年4月相约见面,就监护权问题进行商讨,格林此后便失踪,其尸体在去年5月11日才在索奴玛县(Sonoma)的高速公路附近被人发现。

如果谋杀罪名坐实,Tiffany Li或将面临终身监禁,法官不得不怀疑她有足够动机逃逸。而像她一样有“海外关系”,容易逃往境外,同时又有雄厚财力的嫌疑人,需要被保释缴纳的保释金就会很高。

而李凡尼的母亲李继红被媒体报道为中共红二代,家族很有势力。据传,李继红及其现任丈夫姚刚在中美两国做房地产生意,在中美各地均有大量房产,资产难以估量。更有人称,李继红上了胡润富豪榜,拥有至少两家上市公司。

曾有李家的朋友透露:“李继红的爸爸妈妈都是中国的大官,至少是军区司令,李家在北京权力很大,很有钱,在北京和美国都有大量物业。”

知名军事博士“警视听Kito”亦曾披露:“李继红,红二代,美国公民”,中共军方前总装备部部长、中共中央军委委员、总政治部主任李继耐的亲妹妹。但该消息尚未获得证实。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