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地面深处藏着哪些军事秘密?(图)

发表:2017-04-18 03: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朝鲜地面深处藏着哪些军事秘密?
一个用于制造富含铀核弹头的朝鲜大型基地首次被发现。(图片来源:Google)

【看中国2017年4月18日讯】(许家栋编译/综合报导)据英国《太阳报》报道,朝鲜绝大部分的军事基地都埋藏在地下深处和山里。专家说,这是世界上戒备最森严的国家。

去年,一个用于制造富含铀核弹头的大型基地首次被发现。它位于邦森空军基地旁边的一座山上,并被伪装成一个飞机零件厂。

朝鲜政治犯被用来挖掘19英尺宽的隧道深入到朝鲜“万塔山”(Mantapsan mountain)的花岗岩中,因此可以(在那里)进行核武器试验。

许多人因修建丰溪里核试验场(Punggye-ri site)受辐射而死亡。

朝鲜地下有大量军事设施

美军估计在朝鲜全国有6000到8000个地下设施。报导说,脱北者帮助美国制作出朝鲜的地下设施地图。大部分设施在平壤地下,可以作为地堡。

朝鲜和韩国接壤的山区也有约84个秘密隧道,这些隧道可在一小时内运送3万名士兵。一些隧道足够大到能容纳坦克通行,其他岁隧道还有铁路。

韩国已经封锁了四座被发现跨越其领土的朝鲜隧道。

金正恩的父亲为预防可能的袭击,在中国附近的白头山山脉建成一个巨大的基地。而朝鲜国家创始人金日成则在二次世界大战中使用森林作为其总部。

1963年,金日成说:“整个国家必须成为一个堡垒。我们必须挖掘地面,才能保护自己。”

美韩如何应对

供职于英国驻平壤大使馆的詹姆斯·霍尔博士(Dr James Hoare)说:“从朝鲜战争以来,朝鲜就一直在地下做着什么。你可能知道(朝鲜)地面上有什么,你可能对其它地方有怀疑,如果不能保证对其核设施的任何打击都将全部奏效,在没有解除其武装的前提下打击他们,就会冒着危险。”

而韩国《中央日报》网站3月15日报道,驻韩美军最近在韩实施了扫荡朝鲜的地下坑道训练。3月14日,驻韩美军表示,“美国陆军第一装甲旅团战斗队下属的第66装甲连队3大队兵力于3月8日在京畿道议政府美军基地斯坦利军营展开敌军坑道扫荡训练”。

他们进入模拟的朝鲜地下坑道,展开了消灭假想敌军的训练。驻韩美军负责人表示,“这是为了发生紧急情况时防范朝鲜大规模杀伤武器(WMD)破坏设施而采取的措施”。、

韩美政府当局掌握的情报显示,朝鲜的核武器或导弹等WMD核心设施也建立在地下。而这次扫荡坑道演练只是驻韩美军针对朝鲜WMD的应急训练的一小部分。

据《中央日报》披露,驻韩美军最近集中实施了探测并破坏WMD设施的训练。上个月,规模达400人的韩美联合部队实施了Warrior Strike 5训练。从2014年开始,美国陆军1军团在美国华盛顿州奥林匹亚南部废弃的核发电站进行核设施突袭训练。韩国军方认为,驻韩美军也探讨过在发生紧急情况时消灭朝鲜位于地下设施的朝鲜军队首脑部门的计划。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