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地面深處藏著哪些軍事秘密?(圖)

發表:2017-04-18 03: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朝鮮地面深處藏著哪些軍事秘密?
一個用於製造富含鈾核彈頭的朝鮮大型基地首次被發現。(圖片來源:Google)

【看中國2017年4月18日訊】(許家棟編譯/綜合報導)據英國《太陽報》報導,朝鮮絕大部分的軍事基地都埋藏在地下深處和山裡。專家說,這是世界上戒備最森嚴的國家。

去年,一個用於製造富含鈾核彈頭的大型基地首次被發現。它位於邦森空軍基地旁邊的一座山上,並被偽裝成一個飛機零件廠。

朝鮮政治犯被用來挖掘19英尺寬的隧道深入到朝鮮「萬塔山」(Mantapsan mountain)的花崗岩中,因此可以(在那裡)進行核武器試驗。

許多人因修建豐溪裡核試驗場(Punggye-ri site)受輻射而死亡。

朝鮮地下有大量軍事設施

美軍估計在朝鮮全國有6000到8000個地下設施。報導說,脫北者幫助美國製作出朝鮮的地下設施地圖。大部分設施在平壤地下,可以作為地堡。

朝鮮和韓國接壤的山區也有約84個秘密隧道,這些隧道可在一小時內運送3萬名士兵。一些隧道足夠大到能容納坦克通行,其他歲隧道還有鐵路。

韓國已經封鎖了四座被發現跨越其領土的朝鮮隧道。

金正恩的父親為預防可能的襲擊,在中國附近的白頭山山脈建成一個巨大的基地。而朝鮮國家創始人金日成則在二次世界大戰中使用森林作為其總部。

1963年,金日成說:「整個國家必須成為一個堡壘。我們必須挖掘地面,才能保護自己。」

美韓如何應對

供職於英國駐平壤大使館的詹姆斯·霍爾博士(Dr James Hoare)說:「從朝鮮戰爭以來,朝鮮就一直在地下做著什麼。你可能知道(朝鮮)地面上有什麼,你可能對其它地方有懷疑,如果不能保證對其核設施的任何打擊都將全部奏效,在沒有解除其武裝的前提下打擊他們,就會冒著危險。」

而韓國《中央日報》網站3月15日報導,駐韓美軍最近在韓實施了掃蕩朝鮮的地下坑道訓練。3月14日,駐韓美軍表示,「美國陸軍第一裝甲旅團戰鬥隊下屬的第66裝甲連隊3大隊兵力於3月8日在京畿道議政府美軍基地斯坦利軍營展開敵軍坑道掃蕩訓練」。

他們進入模擬的朝鮮地下坑道,展開了消滅假想敵軍的訓練。駐韓美軍負責人表示,「這是為了發生緊急情況時防範朝鮮大規模殺傷武器(WMD)破壞設施而採取的措施」。、

韓美政府當局掌握的情報顯示,朝鮮的核武器或導彈等WMD核心設施也建立在地下。而這次掃蕩坑道演練只是駐韓美軍針對朝鮮WMD的應急訓練的一小部分。

據《中央日報》披露,駐韓美軍最近集中實施了探測並破壞WMD設施的訓練。上個月,規模達400人的韓美聯合部隊實施了Warrior Strike 5訓練。從2014年開始,美國陸軍1軍團在美國華盛頓州奧林匹亞南部廢棄的核發電站進行核設施突襲訓練。韓國軍方認為,駐韓美軍也探討過在發生緊急情況時消滅朝鮮位於地下設施的朝鮮軍隊首腦部門的計畫。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