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文贵核爆级爆料前 北京追捕消息悬疑 郭回应(图)

发表:2017-04-19 16: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郭文贵核爆级爆料前北京追捕消息悬疑郭回应
国际刑警组织网站没有郭文贵红色通缉令(网络截图)

【看中国2017年4月19日讯】香港《东网》4月19日报导称,“据可靠消息来源透露”,4月18日,国际刑警组织发布红色通缉令,追捕郭文贵。不过《看中国》记者查看国际刑警组织网站(https://www.interpol.int/notice/search/wanted),并无对郭文贵的通辑令。有关消息来源成谜。而据美国之音预告,郭文贵将在今天稍后直播对中共高层黑幕有核爆级爆料。郭文贵在19日下午已公开回应。

港媒报道称,作为北京盘谷氏投资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郭文贵在2013年12月23日离开中国大陆。2014年4月17日,郭文贵被中国检察机关批准逮捕。

1月26日美国东部时间上午9时30分,郭文贵突然现身,通过网络直播方式接受海外《明镜》采访。他披露,北大方正集团实际是一些中共高层权贵家族的“钱袋子”,原北大方正集团首席执行官李友背后有包括中共政治局常委、委员等多名高官做后台,现任公安部常务副部长傅政华是其中级别最低的一位。

3月8日,郭文贵在第二集直播采访中不但披露了杨澜丈夫吴征的中共间谍身份,还披露了李友换肝、中共活摘器官以及众多高层内幕信息。“活摘器官这个事情呢,我们说到李友,李友的事情,他在换肝,他在换谁的肝呢,我了解到他正在患死刑犯人的肝。我上次说李友换谁的肝,我们是一定要盯着的,一定要知道的他换谁的肝,他最近一系列动作为这个事情。”

3月16日,郭文贵通过个人推特发布公告称,经过正式可靠的渠道证实,有关网络上流传的有关他“三邪”的合成视频,是傅政华直接下令播出的。博讯的韦石、西诺直接接受到一局和傅政华的命令,以及“巨大利益的承诺,干掉明镜与郭文贵,将所有海外华人媒体的市场交给韦石。并在原来的每年都拨付资金的基础上,再给予巨额资金支持。”

4月17日,《纽约时报》刊发了一篇题为《“大老虎”不止周永康?郭文贵爆料直指贺国强》的署名文章。报导称,尽管郭文贵在访谈中没有提供任何贺国强家族不法行为证据,但2015年时,纽时驻中国大陆记者曾透过查阅股权记录与采访一名贺氏家族成员等方式,绘制出贺国强家族的金融网络。报导认为贺国强家族确实透过一系列空壳公司间接控制方正证券股份。

《纽时》报导还表示,中国的许多亿万富豪都是因为得到了共产党及其领导人家族的欢心而发了大财。而这些“中国大亨们”对他们在发财过程中所掌握的政商勾结内幕通常也是守口如瓶的。但长期滞留海外的政泉控股实际控制人郭文贵却打破了这个禁忌,他通过直播访谈视频的方式,曝光了他所经历的“一场凶残的斗争”。

报导说:“通过将指控公开化,郭文贵展示了一位不守口如瓶的亿万富翁给中国共产党带来的危险有多大。”

据美国之音预告,郭文贵将在北京时间4月19日晚上九时接受美国之音面对面直播采访。美国之音预告称,郭文贵承诺,将带来核爆级别的爆料。

2016年11月11日,中共公安部副部长孟宏伟当选为国际刑警组织主席,成为首位担任该职位的中国人。如果国际刑警组织此时对郭文贵发布红色通辑令,引人联想。

不过,有关“通辑郭文贵”的消息,并无在国际刑警组织官网显示,却透过港媒披露,未知是否属实,个中内幕引人猜疑。

在北京时间4月19日下午六时左右,郭文贵已在推特作出回应:来自盗国大贼们的对文贵的奖状已经看到.这是一个真正的腐败高官恐惧他们犯下的罪行被我揭穿而做的自杀行为!国际刑警组织那叫组织不是政府.更不具备行政执行权.文贵没有任何中国身份证件多年.内容完全胡编乱造!这只会让文贵更加坚定的与这些坏人斗争到底.一切都是刚刚开始!

责任编辑:鲁宇仁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