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文貴核爆級爆料前 北京追捕消息懸疑 郭回應(圖)

發表:2017-04-19 16: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郭文貴核爆級爆料前北京追捕消息懸疑郭回應
國際刑警組織網站沒有郭文貴紅色通緝令(網路截圖)

【看中國2017年4月19日訊】香港《東網》4月19日報導稱,「據可靠消息來源透露」,4月18日,國際刑警組織發布紅色通緝令,追捕郭文貴。不過《看中國》記者查看國際刑警組織網站(https://www.interpol.int/notice/search/wanted),並無對郭文貴的通緝令。有關消息來源成謎。而據美國之音預告,郭文貴將在今天稍後直播對中共高層黑幕有核爆級爆料。郭文貴在19日下午已公開回應。

港媒報導稱,作為北京盤谷氏投資有限公司實際控制人,郭文貴在2013年12月23日離開中國大陸。2014年4月17日,郭文貴被中國檢察機關批准逮捕。

1月26日美國東部時間上午9時30分,郭文貴突然現身,通過網路直播方式接受海外《明鏡》採訪。他披露,北大方正集團實際是一些中共高層權貴家族的「錢袋子」,原北大方正集團首席執行官李友背後有包括中共政治局常委、委員等多名高官做後臺,現任公安部常務副部長傅政華是其中級別最低的一位。

3月8日,郭文貴在第二集直播採訪中不但披露了楊瀾丈夫吳征的中共間諜身份,還披露了李友換肝、中共活摘器官以及眾多高層內幕信息。「活摘器官這個事情呢,我們說到李友,李友的事情,他在換肝,他在換誰的肝呢,我瞭解到他正在患死刑犯人的肝。我上次說李友換誰的肝,我們是一定要盯著的,一定要知道的他換誰的肝,他最近一系列動作為這個事情。」

3月16日,郭文貴通過個人推特發布公告稱,經過正式可靠的渠道證實,有關網路上流傳的有關他「三邪」的合成視頻,是傅政華直接下令播出的。博訊的韋石、西諾直接接受到一局和傅政華的命令,以及「巨大利益的承諾,幹掉明鏡與郭文貴,將所有海外華人媒體的市場交給韋石。並在原來的每年都撥付資金的基礎上,再給予巨額資金支持。」

4月17日,《紐約時報》刊發了一篇題為《「大老虎」不止周永康?郭文貴爆料直指賀國強》的署名文章。報導稱,儘管郭文貴在訪談中沒有提供任何賀國強家族不法行為證據,但2015年時,紐時駐中國大陸記者曾透過查閱股權記錄與採訪一名賀氏家族成員等方式,繪製出賀國強家族的金融網路。報導認為賀國強家族確實透過一系列空殼公司間接控制方正證券股份。

《紐時》報導還表示,中國的許多億萬富豪都是因為得到了共產黨及其領導人家族的歡心而發了大財。而這些「中國大亨們」對他們在發財過程中所掌握的政商勾結內幕通常也是守口如瓶的。但長期滯留海外的政泉控股實際控制人郭文貴卻打破了這個禁忌,他通過直播訪談視頻的方式,曝光了他所經歷的「一場凶殘的鬥爭」。

報導說:「通過將指控公開化,郭文貴展示了一位不守口如瓶的億萬富翁給中國共產黨帶來的危險有多大。」

據美國之音預告,郭文貴將在北京時間4月19日晚上九時接受美國之音面對面直播採訪。美國之音預告稱,郭文貴承諾,將帶來核爆級別的爆料。

2016年11月11日,中共公安部副部長孟宏偉當選為國際刑警組織主席,成為首位擔任該職位的中國人。如果國際刑警組織此時對郭文貴發布紅色通緝令,引人聯想。

不過,有關「通緝郭文貴」的消息,並無在國際刑警組織官網顯示,卻透過港媒披露,未知是否屬實,個中內幕引人猜疑。

在北京時間4月19日下午六時左右,郭文貴已在推特作出回應:來自盜國大賊們的對文貴的獎狀已經看到.這是一個真正的腐敗高官恐懼他們犯下的罪行被我揭穿而做的自殺行為!國際刑警組織那叫組織不是政府.更不具備行政執行權.文貴沒有任何中國身份證件多年.內容完全胡編亂造!這只會讓文貴更加堅定的與這些壞人鬥爭到底.一切都是剛剛開始!

責任編輯:魯宇仁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