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创 颠覆你所了解的热门饮料(视频)

发表:2017-04-22 15: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CLR CFF”公司研发出的一款无色咖啡。
“CLR CFF”公司研发出的一款无色咖啡。(CLR CFF官网撷图)

咖啡已成为社会流行范围最为广泛的饮料之一,每天一杯咖啡是许多咖啡爱好者的习惯,在斯洛伐克有对兄弟Adam Nagy与David Nagy,本来就是典型咖啡控,碍于常常饮用有牙齿变黄的困恼,决定研发没有颜色的咖啡。两人于是在伦敦创立公司“CLR CFF”,并用了三个月时间研究,研发出一款无色咖啡,并在2016年推出贩售。

据介绍,“CLR CFF”利用独有的技术去除了咖啡中的色素,并称这项技术是史无前例的,但拒绝透露任何技术细节。创办人David Nagy强调透明咖啡没有任何化学物质,透明咖啡成分只有水、阿拉比卡(Arabica)咖啡豆、咖啡因,绝不含人工香料、甜味剂、防腐剂等化学东西,但咖啡因含量较一般浓缩咖啡还要低,一瓶200ml的透明咖啡含4卡路里。

全球首创颠覆你所了解的热门饮料
网友晒出自己与透明咖啡的合照(CLR CFF FB)

这款透明咖啡也并非完全无色,仔细看是夹杂着淡淡的棕黄色,装在透明瓶身中的透明咖啡乍看之下就是一瓶矿泉水,倒酒杯时也会让人误以为是酒,几近透明的咖啡引起网友广泛回响,网友们看完透明咖啡影片纷纷询问味道如何,也有人询问贩售地点,不少网友也在社交网络上晒出了这款透明咖啡。

透明咖啡本身并非完全无色,而是有一点点淡黄色。
透明咖啡本身并非完全无色,而是有一点点淡黄色。(CLR CFF官网撷图)

目前这款透明咖啡已在英国和斯洛伐克一些咖啡店上架,官网同时贩售,但送货地点只限英美两国,包装分为两瓶装及五瓶装,两瓶售价5.99英镑,而五瓶则是14.99英镑。

那味道如何呢?喝过透明咖啡的网友评论不一,有人表示虽然有点“奇怪”,但是可以接受,也有人形容真的很可怕,就像在一丁点咖啡里面再加水,据称这款透明咖啡为全球首创,不知道是否会在咖啡界掀起一股新的风潮,或者只是在大家一阵跟风后,便又销声匿迹?

责任编辑:萧萧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