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国交罚单小心有“诈”!

发表:2017-04-25 02: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7年4月25日讯】现在停车罚单诈骗愈来愈多了,特别是使用外州车牌的人,因为他们不大可能留在当地抗罚单,或是根本不知道市府如何处理罚单。所以当观光客收到罚单,看到建议在网上或透过PayPal付钱,可能不会警觉那是诈骗伎俩,就会容易上当受骗。

据悉,骗徒一般手持不到300元的打印机,打印出来的成品,极像市府开的停车罚单。由于便宜又精密的手持打印机能把罚单印得以假乱真,使得一向就有的假停车罚单诈骗再度猖獗。

如何防范罚单诈骗

1.停车拍照

养成停好车就拍照的习惯,来证明自己未并排停车、占用残障车位、或停在禁区。若接到罚单,无论是真是假,你都有信心抗罚。

2.谨慎付罚款

市府管理停车单位通常接受开给市府的支票,而不是看来像政府机构的长串缩写。政府在网站会提供不同的付款方法,但是网站地址最后的字母应是.gov。进到付款门户网站,应在地址栏看到http:,这是安全网站的记号,同时有信用卡付款的选项。

如果罚单是真的,千万不能置之不理

在美国拉汶大学读书的阿辰表示,大约一年前,在山谷大道拐入某广场时误入出口而被警察拦停,当时因为紧张、口语又不好,答话中被警察认定鲁莽驾驶而要求出庭。可随后的几个月都没等到罚单,还以为事情就此不了了之,暑假回国探亲了两个多月。

本想着事情就这么过去了,可谁知距离被拦停大约过了近一年,一天傍晚在10号公路开往学校的途中竟被一辆警车拦停。

后来才知是因为那张交通罚单,在法庭上向法官解释原因后,又被追缴近千元罚款,才没有以刑事罪再起诉。所以,在美国信用是很重要的,别觉得网上没有罚单信息就可能人家给忘了,侥幸想不交算了。

责任编辑:楚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