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泉州副检察长坐拥千万别墅被曝光(组图)

发表:2017-04-26 13: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福建泉州副检察长坐拥千万别墅被曝光
福建泉州检察院前反贪局副局长、现副检察长孙志平“坐拥千万别墅”。(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7年4月26日讯】曾任反贪局长的现福建泉州市检察院副检察长孙志平,住着价值2000千多万元的豪华别墅;讽刺的是,他曾获“反贪斗士”的殊荣。

大陆《法制与社会杂志》4月25日刊文称,在最近热播的“人民的名义”中的副检察长陈岩平的原型是孙志平,而孙拥有价值2,000千多万元的豪华别墅。

文章披露,孙志平的超豪华别墅位于泉州千亿山庄,是一座占地约250平方米、高度为4层,建筑面积达1000平方米的独栋别墅,现在由他与妻子、以及雇佣的保姆三人居住。

2007年1月1日开盘的千亿山庄为超大型的别墅及商业街区配合社区,售房对象为中高收入者。千亿山庄2010年的均价为1,3000元/平米,现市价约为2,3000元/平米。如按目前的市价,孙志平的别墅价值已超过2,000万元;就算按当时的价格,连同装修也得花1,000多万元。而现年50岁的孙志平及其医院工作的妻子,仅靠固定工资收入,难以买这栋价值千万元的别墅。

文章还披露,其妻喜欢穿明牌、经常珠光宝气地在公开场所露面。

福建泉州副检察长坐拥千万别墅被曝光
福建泉州检察院前反贪局副局长、现副检察长孙志平“坐拥千万别墅”。(网络图片)

但具有讽刺意义的是,孙志平曾为中共福建泉州检察院前反贪局副局长,被中共官媒吹捧为一个所谓“泉州反贪斗士”。2006年5月,孙志平曾被评为“泉州市十大杰出青年”,中共官媒新华网当年12月曾用标题为“泉州反贪斗士4年扳倒3个厅级贪官17名处级贪官”予以报导。

据泉州市检察院官网显示,目前该市有4名副检察长,孙志平排在最后一名,他分管侦查监督处、刑事执行检察局、驻泉州监狱检察室。

文章称孙“廉洁”,奢华消费来自“正当合法收入”。但孙志平在2016年拟被提拔为正处级官员,却没有通过考察,因别墅问题被否定了。

福建泉州副检察长坐拥千万别墅被曝光
福建泉州检察院前反贪局副局长、现副检察长孙志平“坐拥千万别墅”。(网络图片)

责任编辑:清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