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加拿大配偶移民落地即获身份无需再等2年(图)

发表:2017-04-28 07: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好消息!加拿大配偶移民落地即获身份无需再等2年
(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17年4月28日讯】加拿大自由党政府准备废除之前保守党政府推出的一项政策,要求配偶担保移民项下,配偶在抵达加后,必须与提供担保的一方一起生活两年,才能获得真正的永久居民身份,违规者可能面临被遣返的命运。联邦政府预计在本周五会正式公布这项变更。

据CBC报道,这项有条件的永久居民身份政策,是保守党政府于2012年10月份推出,旨在打击假结婚移民。但移民倡导者称,该政策会导致一些人陷入暴力及受虐待的婚姻关系中。

废除配偶担保移民需等待两年,才能获得永久居民身份的政策,是自由党在2015年联邦竞选活动中的一项承诺。

据之前保守党的这项政策,被担保的一方仅获得“有条件”的永久居民身份,其被要求与担保人同居并保持夫妻关系两年。否则身份可能被取消而导致被遣返。

夫妻团聚移民申请条件是:

担保人(在加拿大一方)的申请条件:

18周岁以上

加拿大公民或永久居民身份

无刑事犯罪记录

具有一定的经济担保能力:

承诺承担配偶到达加拿大后3年的基本生活开销;

承诺承担子女到底加拿大后10年,或满22周岁前的基本生活开销

如果有以下情况,不能作担保人:

(1)过去曾经没有履行担保协议中的条款;

(2)即使法庭颁令也不支付抚养费或不提供支助;

(3)领取政府财政支助(除因残疾外);

(4)因以下行为被判有罪:性方面的犯罪、暴力犯罪、对亲戚的攻击造成身体伤害或者企图威胁实施这样的犯罪(视犯罪的类型、发生在多久之前以及犯罪记录是否被清除等细节);

(5)曾经作为配偶、伴侣被担保移民加拿大(2012年3月之后递交的申请),取得永久居留权不足5年;

(6)之前做过配偶团聚担保人,被担保人获得永居身份不足3年

(7)有在履行承诺书、偿还移民贷款、支付家庭抚养费方面违约;

(8)宣布破产还没有过破产解除期;

(9)被发出离境命令;

(10)被拘留在拘留所、感化院和监狱;

(11)其他情况。

被担保人申请条件:

配偶

年龄在16周岁或以上

无犯罪记录

符合加拿大移民体检要求

与担保人合法登记结婚(事实婚姻需1年以上)

子女:

年龄在19周岁以下

如果超过19周岁,需要证明从19周岁以前就因为身体或者精神疾病在经济上依赖父母

备注:如担保人申请移民时已经结婚或有子女,但是没有申报配偶和子女信息,或者已经申报了配偶和

子女的信息,但是没有参加体检,配偶和子女不能申请团聚。

从上可以看出,加拿大夫妻团聚,对于申请人和担保人的要求很低,没有学历的要求,没有投资要求,没有

语言要求,甚至没有要求资产证明,最主要的是要证明夫妻婚姻关系的真实性。不过由于出现过很多假结婚的情况,使馆加大了对婚姻事实和婚姻目的的审查,只要移民官认为这个婚姻有问题就可以拒绝申请人的申请。

责任编辑:杨浩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