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岁杨采妮产双胞胎首晒照 分享爱的新体悟(组图)

发表:2017-04-28 10: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7年1月,杨采妮开心宣布已怀孕5个月
2017年1月,杨采妮开心宣布已怀孕5个月。

42岁“资深玉女”杨采妮升格当妈!杨采妮和邱韶智历经分手与复合,情牵20年的两人写下美好的结局,于2013年底完成婚姻大事。杨采妮鲜少新闻炒作,结婚之后的她行事更加低调,不管怀胎或是生产都是自己对外宣布,外界才知道消息。2017年1月,杨采妮开心宣布已怀孕5个月,昨日在微博分享自己产下一对双胞胎的喜讯,直呼感动。

据悉,杨采妮是一个多月前开刀产下2子,分享产后的心情时提到:兄弟两一个像爸爸,一个像妈妈,“这两个小生命从我肚子出来,实在太神奇又感动。”字里行间满是喜悦。

杨采妮公布了两个小baby躺在婴儿床的照片
杨采妮公布了两个小baby躺在婴儿床的照片。(以上图片来源:杨采妮微博撷图)

杨采妮公布了两个小baby躺在婴儿床的照片,她写道:“亲爱的小宝贝们,谢谢你们,到我们的生命里来,让我们对爱多了另一种新体悟。爸爸妈妈一直是怀着感恩的心来迎接你们,我们承诺会用心爱着你们,亦希望你们能在充满爱和感恩之下,健康平安地成长,拥有自己幸福的人生。在此要感谢协助我们迎接这两位小宝贝的医生和护士们、一直关心问候我们的朋友、您们的祝福和心意我们都非常珍惜,谢谢您们。”消息公布后,杨采妮的好友许茹芸、梁咏琪和李心洁都纷纷在底下留言献上祝福。

责任编辑:黄彦清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