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挑选一件不败的“百搭牛仔裤”(组图)

发表:2017-04-29 13: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牛仔裤被列为“百搭服装之首”
​​​​​​​牛仔裤被列为“百搭服装之首”​​​​​​​。

牛仔裤可谓是一年四季永不凋零的明星,被列为“百搭服装之首”。牛仔裤的面料和花色也越来越多。特别是现在的牛仔裤还具备了良好的修身作用,比如直筒裤能让腿粗的女人显得健美修长,紧身裤能让胖女人变得苗条、瘦女人变得性感等。

首先,牛仔裤永不过时;其次,越是简单基础的单品,变化的余地就越大,不同的搭配可以达到不同的效果,或慵懒,或时髦,或高雅等等;再次,非常舒适,引用Coco Chanel的话:“奢华必须舒适,否则并非奢华”。总而言之,在我看来,牛仔裤具有着不可思议的魔力哦。

先说一下主流品牌对牛仔裤的分类吧。主要的有大直筒、普通直筒、小直筒、紧身、中腰、低腰、喇叭等等。那具体什么样的牛仔裤才是合适自己的不败款呢。

牛仔裤可谓是一年四季永不凋零的明星。​​​​​​​
牛仔裤可谓是一年四季永不凋零的明星。

看版型

好的适合自己的版型,穿身后舒适,臀部、腰部贴合,没有勒紧的感觉,给人的形态是向上提而不是松垮哦。合理的档位、营造修长的腿,显直、显瘦异常重要哦。

好的适合自己的版型,给人的形态是向上提而不是松垮哦
好的适合自己的版型,给人的形态是向上提而不是松垮哦。

选裤型

要说好搭配来看,最基础的牛仔裤不外乎合身的直筒裤或是铅笔小脚裤。想要搭配什么风格它俩都轻而易举。当然最王牌的必须是直筒裤了,长腿配直筒裤是模特界的必需款。而普通身材的人,如果不想出错,那么没有太多洗水和装饰的直筒裤配T恤运动鞋或单鞋,就至少能做个不功不过的中庸派。

合身的直筒裤与铅笔小脚裤是最基础的牛仔裤款式。
合身的直筒裤与铅笔小脚裤是最基础的牛仔裤款式。

如何选择颜色

深色牛仔裤适合有肉感的穿着者,深色会比较显瘦,也耐脏。最为不过时的就是原本的牛仔蓝,当然黑色白色的牛仔裤也能备选为基础款。浅色牛仔裤进入春夏季,浅色牛仔裤是首选,身材纤瘦和标准身形的人,一定非它莫属。当然关于洗白问题,臀大腿粗的注意洗白位置哦,容易显胖。

深色牛仔裤适合有肉感的穿着者
深色牛仔裤适合有肉感的穿着者。

论品牌

常见品牌:李维斯Levi's、Lee、Wrangler、萍果Texwood、G-star、Energie

CKJeans(Calvin Klein Jeans)是美国设计师品牌CK旗下的牛仔品牌,款式多以简约为主。

当然还有李维斯,lee,商场也很常见。如果想要到入正品又觉得价位还能合适的可以考虑:GAP,优衣库都是不错的选择。AcneJeans(艾克妮牛仔)来自瑞典的时尚品牌,以牛仔裤设计而闻名。

虽然说了些牌子,但是对于牛仔裤来说,什么大品牌其似乎并不重要,不要因为牌子、跟风或是便宜就盲目购买,测量好自己的每一个维度,准确购买吧。其实裤子的品牌不重要,重要的是舒适度和合身的塑型感。

​​​​​​​露出脚踝的牛仔裤显得健美修长
露出脚踝的牛仔裤显得健美修长。

建议穿法

娇小女生应该如何穿牛仔裤呢?其实关注国内明星的网友都会发现杨幂最爱的绝对是牛仔裤,机场出现的时候都是牛仔裤加身。

当然这种浅蓝色牛仔裤只适合小细腿。小脚裤加平底鞋的搭配是欧美明星出镜率超高的一种。搭配的重点是:一定要露出脚踝;不要穿袜子;臀部和大腿粗,可以选择宽松上衣来搭配;小腿粗、脚踝粗的,这个造型不适合你。

娇小女生可以学习杨幂的牛仔裤穿搭。
娇小女生可以学习杨幂的牛仔裤穿搭。(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冬天里不适合露脚脖怎么办呢?搭配短靴一样显效果哦。而臀部大和上半身粗的mm请用中长款上衣把粗胖的部位遮盖起来,凸显你的细腿这种显瘦方法对于小腿还不错的mm来说屡试不爽。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