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挺、粟裕新四军这样招兵买马!(图)

作者:江枫 发表:2017-05-06 00: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叶挺、粟裕新四军这样招兵买马!
叶挺、刘少奇、陈毅、粟裕新四军不抗日,1940年偷袭抗日国军所缴获的武器。

我的家在安徽清弋江支流的南岸,赵家河与水阳江交汇处……

年少时我常常要去河对岸一个叫紫竹园的村子去寻找自家走失的鹅鸭,在村里听到上了年纪的老人说,“鬼子跑返”时一个国军女兵被打散了,被鬼子追到村头河滩,目击的老人说,那女兵是外省人,因为地形不熟,她的前面是条无法跨越的小河,日军就在河对面开枪打中了她,然后几个鬼子就又走了。

抗日牺牲的无名国军女兵

老人说女兵穿着国军的军衣,是位十分年轻的女孩。当鬼子走后,中枪的女兵也发现了他,并向他慢慢地爬来,老人赶到她跟前时,女兵的肠子己经挂出拖在地上。年轻的女兵面颜清秀,老人回忆说,“一定是大户人家上过学的小姐”。女孩尚未气绝,微弱地说自己是湖北省人,家书就在身上,请好心的乡亲告诉家里人和军部她己牺牲,不要悲伤,不要挂念,云云。后来,老人说,也无人能把遗书传到她家里,过了一日乡亲们只能把她草草地埋于牺牲处。

叶挺、粟裕新四军这样招兵买马!
桂军在安徽坚持八年抗日,图为桂军中的女兵。

常常,我独自徘徊于赵家河的河岸。青弋江里的浪花似乎也在替窃国贼为自己的成功而窃笑。站在我老宅的地方回望上游的大胡湾渡口,厚重的历史烟云里再难寻觅国军矫健坚毅的身影。

新四军发行货币 假抗日抢地盘

叶挺、粟裕新四军这样招兵买马!
抗战期间,安徽省唯一由共产党开办的银行所印制、流通使用的“大江币”。(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大江币”是安徽省1940年~1945年抗战时期,唯一由共产党自己开办的银行“大江银行”印制、流通使用的票币。“大江银行”当时设在皖中区党委所在地无为县,该币也在无为县印制。“大江银行”票币流通于“皖中区”(又称皖江区)。“皖南事变”后,共产党将原来的新四军江北纵队改编为新四军七师,由皖中区党委统一领导。该区所辖包括铜陵、繁昌、贵池、无为、巢县等县,因该区地跨大江两岸,故银行取名“大江银行”。

我还知道在灾难深重的国难时期,在家乡的宣芜当区域同时还存在着一支有苏俄卢布豢养起来的党所领导的武装力量,尽管这支力量当时很微弱,可是却偏偏在国难期间趁乱而起,利用日军侵华,坐视国军与日军消耗,自己趁机坐大(“一分抗日,两分应付,七分发展”。八年下来,共军兵力从3万人增加到100多万人,其中正规军90万到120万,民兵是240万到280万,总兵力360万到420万之间)。

——在国军遭受重创的八年期间,它却能做到奇迹般地壮大起来。抢夺地盘疯狂争夺江山,最终与国民党决战,推翻国民政府,建立起极端独裁、极端血腥的红色中国。今天这个暴力篡政的成功者在时时展现它光鲜面的同时,为什么却偏偏自始至终隐瞒并篡改真实的历史?!这样的动机和目的无非是掩盖其成长过程中的诸多罪恶,为自己来路不明的政权寻找合法的注脚罢了!

用钞票女人作诱惑宣传

“赤脚穿草鞋,

踮脚望着鬼子来。

参军要参新四军,

‘大五’票子崭崭新。

穿的是绸,吃的是油!

打起战来不要头……”(新四军招兵买马的宣传

多少年后,在我的家乡还偶尔会蹦出中共在抗战时期诱惑乡民们的这首“四爷”(家乡人当时对新四军的称呼)招兵买马的宣传语。这样极度诱惑流氓无产者的宣传语其实一直伴随中共成长的全过程。从红军时期的“老乡,你想发财吗?你想不交租吗?你想睡东家的小老婆吗?跟红军走吧!”到中共领导的八路军在陕甘宁的“骑白马,挎洋枪,三哥哥吃了八路军的粮。有心回家看姑娘,呼儿嗨哟,打日本也顾不上。三八枪,没盖盖,八路军当兵的没太太。待到那打下榆林城,呼儿嗨哟,一人一个女学生”的《白马调》,真是异曲同工了!

清除红色基因 跟共产党切割

贪一时之利,造万代的孽!遗憾的是笔者的爷爷当时受“四爷”的极度诱惑,加入了那个党,那个武装力量。

今天,在共产党的红色话语体系里,我也算是一位“红色革命的后人”吧。在世界人民都在唾弃共产的今天,做为一个追求自由民主,人权法制的人,否定共产,勇于清除自身共产红色基因的我应当还要再续写一篇这样的纪实——《我的红色革命家族史》,就让自己和共产集权做一个切割吧!

(原文有删节)

责任编辑:岳君仁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