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影片捕捉到传说中的黑骑士卫星?(视频)

发表:2017-05-07 20: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NASA影片捕捉到传说中的黑骑士卫星?
NASA影片捕捉到传说中的黑骑士卫星?(视频截图)

一位外星人爱好者宣称这幅影像,也许就是传说中的黑骑士卫星掠过国际空间站的画面。

YouTube的UFO猎人Streetcap1上传了一支短片,怀疑影像中的黑色可见物体,会不会就是成千上万的UFO爱好者都深信不疑的“古代外星人卫星”。

黑骑士卫星的名称,来自NASA太空人在1998年的一场航天任务中,捕捉到的不明飞行物体。

有些外星人阴谋论者揣测,那个卫星源于地外文明,大约从13,000年前,就在地球的极轨道上盘旋不止。

Scott CWaring,同样是一位UFO爱好者,在他的网站ufosightingsdaily.com上张贴了这个影片。

他说道:“它颜色非常黑,上面却有许多细节。”

“从它的深黑色还有特殊的形状判断,极有可能就是所谓的黑骑士卫星。”

“黑骑士是古代外星人发射的卫星系统,数千年前就置于地球轨道上,为的是确实掌控地球的所有权。”

然而,怀疑论者却试图推翻这个理论,断言黑骑士卫星早就多次被澄清为谣言,而且从NASA的影像来看,那不过是从太空船上意外掉落的隔热罩(如同NASA对外宣布的那样)。

“我们并不清楚这张照片是不是从NASA的影像中裁剪出来,或是国际空间站直播的截图。通常来说,这些所谓的‘不明物体’,只不过是国际空间站本身的投影罢了。”

直到2015年,YouTube的辟谣者NUA,总算终结了这个流言。

在一支名为“大辟谣~2015不可不知的真相!黑骑士卫星纪录片”的影片中,他宣称这件事情已经有了结论:1998年NASA影像中的“黑骑士卫星”,不过就是一个掉落的隔热罩。

当年奋进号航天飞机(Endeavor space shuttle)在建设国际空间站的过程中,组员不小心弄掉了这个天大的误会。

他的影片中,NUA将NASA当年奋进号进行任务的影片拿出来参照对比,而国际空间站上头真的就有一件隔热罩。

同样一件隔热罩,也被捕捉到被组员弄掉,然后在太空中漂流的画面。

NUA强调,那件隔热罩,与1998年被阴谋论者扭曲成“黑骑士”的不明物体,可说一模一样,只不过在飞落的过程中翻转着改变形状而已。

北爱尔兰阿马天象仪(Armagh Planetarium)的Martina Redpath对这个传说进行了研究后,拍板定案:“黑骑士是一堆扯不上边的故事及报导交杂衍生的传说,那都是些少见多怪的科学发现,也来自某些想要推广冷门理论的作家,或是机密的间谍卫星,还有一堆被人们过度解释的照片。”

责任编辑:陈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