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智晟:再谈2017年的中共败亡事

作者:高智晟 发表:2017-05-14 03: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7年5月13日讯】有涉中共2017年崩亡问题,我于《2017年起来中国》原书稿中有极详尽的记述,读者看到的并非之全貌,而这却不是任何恶意的成绩,相反,是朋友们的一种审慎周详斟酌,这是我要感谢的,也正在常理中一一信心在我,而无法使我以外的任何人“看”得见。

总有人惟恐人民信了这是实在的事,常以冷峻智者、真理总管面目示人,不时出来絮叨些中共不方便说出的。这依然是一种较量,这较量的心灵背景因果却不是人人明白的。

能识得神秘宗教见识是心灵眼睛的事,远非个别文人那点自以为是的尺把心肠可融通。宗教,便是于人类整体也还不能形成实在结论,或还会永远朦胧下去。中共党歇斯底里的无神论嚣叫了68年,但于私下里,他们中没有几个不信神的,尤其是它的高层党徒们一一且不论他们信的神真伪。人类个体生命根脉与神的联系没有谁能抗拒得了的!

昧却了灵性者的眼里心里惟治乱兴衰因果必然小九九,稀能融通这因果根脉的本来去处。

于中共2017年灭亡问题上,中共秘密警察还要实在些。这两年他们只能与大哥接触而次数不可算数。多个不同面孔在不同时段里偷偷问大哥:老三说的2017年灭亡的事是不是真的?更有警察悄悄告诉大哥,说上面领导偷着找最历害的算卦者给你们老三算了卦,“结果对共产党毁灭性的不利”,我每闻之一笑却并不诧异。

于本篇文字中,我再于真心关切这民族好命运的同胞们分享我于2012年3月12日,于瞬间得了的部分奇妙信息,以飨于邪恶压逼里苦待的人民。

一、共产主义邪灵附体实体政权时间为1917年,至2017年正100年。

二、中共党大限为96年,政权命定68年

1、纥起1921年,96年后恰为2017年;

2、纥起1949年,68年后恰为2017年;

3、中共党成立28年后抢得政权,成立时毛恰28岁。1989年屠杀事件始进入中共死亡28年倒计时,这一年正是中共党立68年,而纥起1989年,28年后恰为2017年;

4、毛作中共贼首41年己死,毛死后41年党亡。毛死后41年恰为2017年(而毛死亡时间1976年9月9日这几个自然数字之和恰为:41);

5、文化大革命正始于中共抢得权力后之第17年;

6、赵紫阳先生被囚第17年去逝,逝世时间恰是1月17日;

7、我最后被押离北京的时间是2011年12月17日;

8、2014年7月21日,中共公安部一个庞大的群体来沙雅监狱安顿我"出狱"事宜,这一天恰为我在挂牌地狱剩余囚禁日倒数第17天;

9、神在1949年这组数字里隐置了“68”之信息;

10、中共最高层官龄大限神使鬼驱正是68;

11、2008年1月7日雪灾、3月14日西藏藏民族抗暴事件、“5-12”大地震三个灾变时间数字之和悉为“08”,与中共奥运会开幕时间之三个“08”重合。2009年秘密囚禁地的警察告诉我说“高层去年吓坏啦!以为要出大事,被确定为顶级国家机密。”而事实上,神警示的却是三个"17"。

三、书中未详列的关于我个人的部分关联信息分飨

1、我的母亲出生12年中共抢得政权,故去12年正是2017年(享年68虚岁),母亲丧殡日为3月12日,我瞬间得了这些奇妙数字信息的时间正是2012年3月12日;

2、我的第三封公开信刊布时间是12月12日,中共“审判”我的时间正是一年后的12月12日;

3、中共对我绑架、秘密转囚、酷刑时间多次发生在28这一天,书中有详述,不赘列;

4、我的俩孩子的生日都与“17”关联,而女儿之4月17日更有68的信息;

5、我身份证号码头两位与第三位之和为68,头两位与三、四位之和恰为96;

6、我在中共挂牌地狱囚禁时间为1096天,我在那里的时间每至尾数为68时,余时尾数必是96。在那里,黑帮以"社会主义必然在全世界完胜,而资本主义必然灭亡"为内容的高音喇叭干扰恰为68周,一天不多,一天不少,此后换了"不认罪死路一条"内容至96周,不差一天;

7、2010年后的很长时间里,我每天目至同一处时总能看到一个数字:96,而一直不明究竟,至2012年3月12日方彻悟;

8、2010年下半年某日起床前瞬间,耳闻一奇妙童子声:4968,难倒一群人,均不谙其意,至2012年3月12日彻醒;

9、时至今日,我每天只要目及数字,尾数为“17”的概率几至百分之百,我的心灵豁朗了然于神我的爱及不间歇给予的信心。

本篇文字惟列关联数字信息,与之关联的其他更加奇妙的、关于中共2017年灭亡的神奇信息于我更其的惊心动魄,但不是本篇文字所要涉及的。

我想,于这些奇妙的现象,任何于人类社会复杂及多维性常识还发生着联系的人,很难轻飘飘决定了说这是一个人的“幼稚和焦虑”的成绩!

2017年5月9日于陕北村里。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