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心!速递公司造假 陆山寨货变海外正品(图)

发表:2017-05-21 23: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快递公司
大陆多间速递公司造假(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7年5月21日讯】随着网络的进步,不少网民贪其足不出户就能购得海外正货,而选择“海外代购”服务。然而,近日爆出,大陆多间速递公司代收点提供“异地上线”服务,令“山寨货”摇身一变,成为海外代购正货。

香港媒体报导,大陆多间速递公司代收点提供“异地上线”服务,专门建设虚假海外物流查询网站,替大陆厂商虚构香港、美国等地发货地点。

包括顺丰速运、圆通速递、申通快递、百世汇通、中通快递、韵达快递在内的速递公司代收点,帮助福建莆田市假冒运动鞋厂商伪造速递单,虚构海外发货资料。

报导指,当地主要生产仿冒NIKE、adidas和New Balance运动鞋。顺丰、四通一达等速递公司“代收点”则公开提供异地上线服务,帮助厂商虚构为海外发货。

不仅如此,这些订单明明在大陆发货,但速递中心的单号却显示为“国际邮件”,当查看即时物流运输情况时,网站也显示“已到达香港跨境仓公司已收件,在香港离岸清关”等字眼。

速递公司职员透露,该公司只需缴付额外金钱,即可修改发货地为其他国家,造成“海外上线”假象。

对此,顺丰速运回应,当地假货寄递现像一直存在。从地下工厂生产、电商平台销售到黄牛充当中介揽收发运,已形成一个庞大的黑灰产业链。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